SQUARE ENIX 宣佈,《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與 Nintendo Switch《勇者鬥惡龍 XI S 尋覓逝去的時光 -Definitive Edition》全球實體版出貨量與下載版銷售量超過 600 萬套,同時確定預定於 12 月 4 日推出的《勇者鬥惡龍 XI S 尋覓逝去的時光 - Definitive Edition》PC 版也將會在 Epic Games Store(EGS)平臺推出。
 
  於 2019 年 9 月登上 Nintendo Switch 的角色扮演遊戲《勇者鬥惡龍 XI S 尋覓逝去的時光 - Definitive Edition》是以《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PS4 / 3DS)為基礎追加新要素的加強版,提供寫實風格的 3D 模式與點陣繪圖復古風格的 2D 模式選擇,追加語音演出與交響樂音源,收錄讓登場夥伴角色擔任主角的豐富新故事等,具備豐富的追加新要素。
 
  • image
 
  今年 7 月,官方宣佈《勇者鬥惡龍 XI S 尋覓逝去的時光 - Definitive Edition》將於 12 月 4 日推出 PC、PS4 和 Xbox One 版。其中 PC 版方面,先前僅確認會在 Windows 10 和 Steam 平臺推出,近日更追加新平臺,未來也將會於 Epic Games Store 上架,並已於即日起開放預購。
 
 
※各平臺商店將逐步開放預購下載版。
※欲購買 PlayStatio 4 實體版,請洽各地區實體商店。
 
  除此之外,官方同時宣佈,《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與 NS《勇者鬥惡龍 XI S 尋覓逝去的時光 -Definitive Edition》全球實體版出貨量與下載版銷售量已經超過 600 萬套。該數字統計截至 2020 年3月為止、兩款遊戲的全球總和,不含付費追加下載內容。
 

商品情報

  • 遊戲標題:勇者鬥惡龍 XI S 尋覓逝去的時光 - Definitive Edition
  • 遊戲類型:RPG
  • 對應平臺:PlayStatio 4(實體版/下載版)
         Xbox One(下載版/Xbox Game Pass for Console)
         Windows 10(下載版/Xbox Game Pass for PC)
         Steam(下載版)
         Epic Games Store(下載版)
  • 語音:日語、英語
  • 字幕: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 遊玩人數:1 人
  • 發售日期:預計於 2020 年 12 月 4 日(星期五)發售
    ※僅 Steam 版預計於 2020 年 12 月 5 日(星期六)發售。
  • 建議售價:請洽各數位商店/實體商店
    ※Xbox Game Pass for Console/Xbox Game Pass for PC 的價格體繫有所不同。
    ※對應 Xbox Play Anywhere:只要購買了 Xbox One 或 Windows 10 的下載版,就可以分別在 Xbox One 和 Windows 10 PC 上進行遊玩,遊戲的進度和追加的新內容,以及遊戲內的成就將會全部繼承,也可以從遊戲結束的地方隨時再次開始遊戲。

 

© 2017, 2020 ARMOR PROJECT/BIRD STUDIO/SQUARE ENIX All Rights Reserved. © SUGIYAMA KOBO ℗SUGIYAMA KOBO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