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剛結束完九年義務的初三狗 剛入手了小米6x(6 128g)中度用戶 手機小白 對手機了解的不多 平時不怎麼玩遊戲 主要是簡單的通信 用用知乎等閱讀性的軟體 聽說安卓千元機普遍1 2年就卡到摔機 以前沒用過安卓 想問就小米6x的配置 堅持3年可行嗎?

小米路人粉 雷軍爸爸賽高( *?ω?)?╰ひ╯


謝邀

題主只要不玩大型遊戲(安裝包500MB以上的),還是可以用三年的。這三年主要是怕電池不行,而不是軟體使用有多卡。以前用過4c,老玩大型手游,加上808這個火龍,1年半電池就不太好了,其他方面還是挺好的。另外建議用穩定版系統,堅持3年,5G商用後再換手機


6+128版本省著點用問題不大,但是很少有人能堅持把一個這種價位的手機用三年,對手機這個行業來講3年會出現很多的技術更迭,3年前的手機會很沒有吸引力

我的小米6x現在用了一年多 修過兩次 都是充電的問題 到現在我充著電玩手機根本沖不進去 只能不玩的時候充電 又要去修了


不能。

去年暑假買的米6x,現在尾插修了至少三次,玩遊戲也開始卡頓(不知道是不是俺使用手機的習慣不好)。

不過充不上電真的讓人很著急,耳機插進去也沒有用,打算換手機了已經。


其實手機淘汰不是因為卡,而是因為應用軟體一直更新後你的手機的硬體是否還帶的動

小米6x如果不玩遊戲可以用3年,就看你會不會用膩這手機


用了兩年的來回答,已經開始出現一些奇怪的毛病,突然斷流,上拉到看後台時黑屏,自己重啟,估計夠嗆了


沒問題的。尤其是你還不玩遊戲。

我手中的小米5已經服役兩年。因為一開始玩遊戲比較多,造的比較厲害。已經比較卡了,所以現在不玩了。

不玩遊戲的情況下,加上我刷了miui10,除了一些毒瘤app比較卡以外,其他時候體驗還是挺流暢的。輕點用可以繼續用一年。

如果從一開始就不大玩遊戲的話,三年應該毫無問題。


3年可以的 手邊有個多年前的紅米note依然在服役


應該可以 6x,購入大概一年半時間,目前無任何不對,也不卡,唯一就是沒有耳機孔


我的小米6x是18年5月買的,現在已經20年3月底了,除了被我瘋狂耗電充電電池損傷有點大,其他都很好。很少卡。


感覺電池不行,其次小米這款就是一個過渡機,本人已經轉戰水果11了


當時抱著用三年的想法。現在覺得可以用2.5年,現在差不多2年了,一個月前換了塊新電池,準備繼續用,買了新手機作為備用機其實也不錯。就怕性能差多過換不回來了555


18買的。大概兩年時間。

電池續航有毛病。尾插鬆動。

後蓋外觀扭曲(這是我的問題)摔了太多次。大摔過很多次,但是還能用很nice。

攝像頭磕破了。也還能用。就是邊緣有點碎。

我覺得屏幕顏色看起來很奇怪,沒有現在新出的手機看了舒服。

總而言之,我覺得這手機還不錯。

也沒怎麼卡,現在的手機都不會卡了。手機卡大多都是因為電池電量跟不上了。


用了兩年,18年8月買的,年前換了尾插,昨天換了電源IC,估計還能用,打算晚點入手紅米k30


2018年5月購入,4G+64G,目前已經是使用的第三個年頭了。我平時不打遊戲,所以除了內存小,手機有點卡之外沒別的毛病,今年年初恢復了一次出廠設置,再用一段時間應該也問題不大。


到現在我剛好用了兩年,除了電池以外就是內存 其餘我感覺都還不錯,卡頓僅限於我電量賊低的時候,我對流暢度要求還挺高現在用著都還覺得不錯啦。如果我第二年沒開始打遊戲的話這手機三年應該連電池內存的問題都不會有hhhhhh。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