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夏至过了以后就是日短夜长……………………到冬至就是夜晚时间最长的了,就是你所谓的太阳升起落山速度最快的时间


对的。就是只是你的感觉而已。因为时间还是那个时间,地球还是那个转速,你的心浮躁了,没有好好感觉身边一切的变化了。所以会感觉时间过的很快。也反过来说明,你小日子过的不错。


主观感觉的话,可能是你长大了对这些不敏感了


原因:太阳升起/落山 时有明显的参照物。


应该是一样快啊,地球转速没变


我为什么被邀请来回答这个问题 。夏天要过去了吧?不知道这是不是你要的那种答案。地球在公转。


玛雅人曾预言「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临后,12月22日的白天将不会到来」。而在2012年6月至8月,针对这一预言曾有一批科学家秘密前往玛雅文明遗址处研究。由于没有头绪,无果,只能对外宣称这是谣言。然而在2012年12月20日,23:39分,TPC在地球外太空的观测卫星发现一股神秘的能量体朝地球袭来,最后取得联系的时间在23:49分。在随后的11分钟内,卫星与地球表面失去联系,TPC试图连接其他观测卫星,但奇怪的是所有观测卫星好像约好的一样在同一时间全部失联。12月21日00:00,卫星再次与地球控制中心取得联系。接著,TPC对所有观测卫星进行大规模检查,发现所有卫星无任何部件损坏。由于地面并无任何人员伤亡,财产损失和陨石坑。所以这次事件,并未引起注意。然而在2013年某一天,某国科学家在一次对话意外中发现,2012年的记忆不论是他还是他对话的那个人都几乎是空白。随后,这位科学家进行社会普查,没有2012年记忆的人的比例高达99%。这件事情引起了TPC的高度关注,因此TPC召集来了全球顶尖的物理学家,天文学家以及曾秘密前往研究玛雅文明的科学家一起秘密进行研讨会,结合2012年12月20日23:39至23:49卫星传回来的影像,依据相对论等得出的结论是,地球可能穿梭到了第二平行宇宙,而第一平行宇宙的地球已经毁灭,镜子少了另一面肯定会不正常,现在太阳东升西落速度加快以及大部分人群2012记忆的缺失就是最好的证明。而卫星传回来的影像里那股神秘力量很可能就是将地球带到第二平行宇宙的罪魁祸首。但这只是猜测,由于当时的科学技术水平有限,加上没有其他理论依据能证明那些怪异的现象,导致最后不了了之。但是,唯一能确定的是,霍金直至逝世前一直在秘密的进行这项研究。可是霍金逝世后。他生前所有的关于这方面研究的手稿,如同人间蒸发了一样,无影无踪。TPC曾在获得他家人的允许后派人进入他的实验室搜索,同时对他的家人询问,无果。最后,无意中在他的轮椅下的暗格里,发现了一张纸条,上面写著,玛雅,三星堆,应许之地,金字塔,以及画著一条咬著自己尾巴的蛇。这四个地方,到底有什么联系?霍金的手稿到底去了哪里?没人知道。但到现在仍有人在根据纸条上的那四个地方进行调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