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均分86+,211大学金融专业。

想申请爱丁堡大学商科。但是现在雅思只有总分6.5,小分5.5。是不是不能递交申请啊 我看网上都说的是必须小分6才会受理。

我现在最早也只能12.2考雅思了,拿到成绩已经是爱大第三轮申请了。

那么请问下大家我是应该用现在的雅思成绩去试一试还是等雅思考出来再递交申请


以下为爱丁堡大学商学院官方关于提交雅思的回复:

1. 学院建议学生在提交申请时同时上传合格雅思成绩,从而加快审理进度,但是,如果在提交时没有雅思成绩,申请依旧会审理;

2如果学生不满足雅思要求,但是可以拿到offer的话,雅思要求会添加offer条件中;

3 学生只有在拿到无条件offer后,住宿和签证事宜才会得到相应安排;

4 见下方链接中相关信息,学校将重点信息标红放入邮件中,请仔细阅读链接中的信息:

https://www.business-school.ed.ac.uk/msc/finance/entry-requirements


可以先递交申请,但是建议尽快补交雅思成绩,另外爱丁堡大学是比较难申请的,所以即便条件达到也不见得一定能被录取,所以建议你最好同时选择一些其他学校一起申请。

可以把你这些GPA、专业等信息输入到留学定位系统中去,系统会自动从资料库中匹配出与你情况相似的同学案例,看看他们成功申请了哪些院校和专业,这样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请到什么层次的院校和专业了,对自己进行精准的定位。


谢谢大家的建议!最后雅思考到了7(6),不久后爱大就下offer了~

是可以现在申请的,之后补雅思成绩,小分是有点低,看一下自己短板在哪一方面,抓紧补一下啊,因为这个影响申请的话就太可惜啦


爱丁堡的商科是需要6.5(6)才会受理的,不然直接秒拒的哦


爱丁堡有的专业是需要雅思达到一定分数才能受理申请。你的总分已经够了,只是小分不够,所以可以先把申请递交上去,后边再考新雅思。


谢邀

申请是可以提前申请

不知道题主的专业方向是什么

商科类的专业太多了

然后不知道题主的大学全称?

国外被国内大学逼迫的也看排名了现在

不知题主大几了?

均分如果能提高在提高些

祝君好运吧


可以先申请的,后期再补雅思成绩也是可以的


谢邀,

可以提前申请哈。英国的大学没有雅思可以提前申请确定名额拿conditional offer。会附属条件,等你的条件全部达到并提交材料会给你发unconditional offer的。详情可以咨询我哈。


谢邀。非常抱歉我对于从国内申请的流程不了解,我本人是通过上ALEVEL然后UCAS申请的。

可以先申请的同学。爱丁堡大学并没有强制规定要雅思成绩单。然后如果你还没有合适的人帮你申请的话。可以联系我。我会帮助你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