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近视,大概480度左右的样子,左右眼相差约30度。请教一下跑步时不带眼镜好还是带眼镜好。我主观是不想带,想问问不带会不会使眼眼睛疲劳,会加深近视吗?


谢邀。相差50°内没问题,只要熟悉路面状况,确定不会因视物不清出现安全问题。


戴好一点的运动眼镜,紧一些、不容易掉。

我现在是戴Oakley 的crosslink,你可以试试。

国产的运动眼镜也不少,有的是直接把镜片做上度数,贵一些。有些是内衬可以安近视镜片。


我也是不想戴眼镜,而且跑完后眼睛也挺舒服,就不戴了,毕竟眼睛起到的作用只是看清东西,眼睛疲劳只是用眼过度,跑步只需要满足看清楚路况我500的度数只要天气不是太黑,我也是可以看清楚的!一般下午五点到七点跑。
相反,眼睛会越跑越舒服,关键问题是你如何保证自己安全?


戴隐形啊
600+度数,从来不戴,跑圈没事,路跑跟跑也没事。个人习惯吧。

我四百多度跑步吃饭都不戴眼镜,就看书学习的时候带著,感觉不戴更舒服,不过我跑步是在家用跑步机不用担心安全问题,你自己看看跑步时外面的天气和能不能看清路面就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