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告诉你瘦下来就会有女朋友的


哈哈哈,我觉得你需要刺激,碰到喜欢的先追一下试试,万一成功了就不用减肥了。不成功就给你动力去减肥了。哈哈,不过老阿姨还是友情提示下,万一减肥成功还找不到女朋友,就不能拿胖当借口了!


胖著也能找女朋友,多可爱啊胖胖的,但是不要懒懒的就好。


可能真的有点胖了诶

我男票175cm,才51.8kg

虽然很多女生喜欢肌肉健身男,唯独我特别喜欢男票这瘦小的身板,看起来清瘦健康不油腻做起事来就是迈巴赫,超稀饭他的


很简单

节食


首先我觉得你要有一个持之以恒的心态,每天改变一点点循序渐进.你这个体重基数其实不太建议你跑步和跳绳著对你膝盖的压力太大了,可以从椭圆机和快走开始,以及游泳. 有规律的饮食和生活作息习惯. 坚持一段时间之后再视情况而定.饮食遵循少油少盐少糖,不要把酸奶水果牛奶等食物当作晚餐(乳糖果糖也是糖)!!!多吃蔬菜和蛋白质!加油


亲身经历告诉你,我也不喜欢跑步,我们北方还热,我175cm 77.9kg 从7月5日开始跳绳到7月13日,今天早上称体重已经76.8啦。我每天坚持跳绳1500个偶尔多奖励自己一两百个,到现在已经减了1.1kg啦!所以只要肯坚持,量变引起质变,你一定能瘦的!加油!!!

还有就是我有控制食量,恰到饱时就停筷了。


健健身吧,或者日常生活多注意饮食,早睡早起,要么就是找个人一起减肥吧


减肥嘛,俗话说,三分锻炼七分吃。其实如果你能管住嘴,即使锻炼得少其实也是会瘦的,只不过不是很健康而已。

每天拿出点时间溜达溜达,多研究研究如何科学饮食,只要足够自律,一定会瘦的


不想运动,就节食


吃的少一些,运动多一些


我也175体重本来160多,然后就晚饭不吃。每天晚上跑步。如果晚上练力量的话,就提前一个小时吃。然后再去撸铁?现在一百四十多。还在继续减。


方法都知道无氧+有氧+控制饮食,能做的寥寥无几。


我之前体重跟你一样,然而我才168,还是个女生,一开始是通过跑步瘦了一点,但是过来人告诉你像我们这种大基数千万不要用跑步,膝盖上真的痛!也幸好你不喜欢跑步,建议你先从饮食上进行改变,我有在卖这方面的东西,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话可以加我。


试试跳绳,然后再改善一下饮食,三分练七分吃


除了跑步,还有很多其他方式啊,下载keep,试一下?


瘦下来就可以找到女朋友?想多了。做好坚定的目标,瘦下来真的需要高度的自律和长远的目标,以及科学的理论指导。


是游戏不好玩还是小姐姐不够多,整天想些花里胡哨的,跑步如果对减肥有明显的效果的话为什么还有这么多的胖子,节食确实可以瘦下来但是反弹的效果离谱,感觉只有合理的饮食,足量的运动可以把多余的脂肪消耗掉,如果不差钱的画,整形医院可以满足你的要求,估计题主还是差钱,不然女朋友还是可以有的。


一起减肥啊


不要著急减肥,先试著去酒吧或者串店打工

赚外快的同时增加社会阅历.有趣的灵魂永远比好看的皮囊重要,如果女生单纯喜欢你的外表那只能说这段恋情很不牢固。

至于外貌,只要说得过去就好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