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美人昨出席新書《花心漢字字獨遊戲本》發表會,預告還會推出其他著作。(吳松翰攝)

於美人24日出席新書發表會,面對2020年不少藝人離世,她回憶去年自己腎結石開刀,血壓曾飆到160,也提到有個好友跟黃鴻升(小鬼)一樣主動脈剝離,慶幸人剛好在醫院獲救,她感慨說:「2020要教給人類的生命課題是什麼?實在太多告別式,來不及揮手。」她獲邀明週六在金鐘獎頒獎典禮臺上,擔任已故藝人的引言人,但仍在考慮。

於美人比以前更注意身體狀況,在羅霈穎過世後,身邊友人似乎比她還要更關心她的健康,曾1天收過473則Line的關切訊息。她平時早起,有次不小心睡到下午1點半,女兒竟擔心,溜進房間探她鼻息,確定沒事才放心。

被問到感情狀況,於美人形容自己寄情於人間大愛、山水書畫,稱自己的感情層面已經自由,「不糾結就自由了,不糾結男女情愛,不到超脫但不糾結。」雖然不乏主動示好的對象,但她都把這些當成早安的問候,不過她也不排斥有緣還是能轉角遇到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