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檢察長Josh Shapiro宣布,偵破監獄內的囚犯與外界歹徒,聯手詐領政府新冠疫情失業補助30餘萬元。


警方日前在Benner、Schuylkill、Mahanoy三處監獄同步收網,逮捕多人。檢方周三表示,計20人被告,遍及三處州立監獄,至少兩個團伙。囚犯涉嫌蒐集其他獄友個人訊息,傳給外界共犯,用於詐領失業金。此外,將陸續公布更多新冠紓困金詐騙案件。




Benner監獄的團伙包含兩名首腦,身在獄中的Neff Zonge及其女友Adele Moore,另有八名囚犯。Moore被控冒用Zonge身分申領新冠失業紓困,得手後發動更多囚犯加入,囚犯付數千元委託她幫忙申請並代收,Zonge則居間抽成。檢方指該團伙共詐領15萬餘元。

Mahanoy監獄的團伙首腦為Wendy Danfora,男友Markal Munford同樣在監獄服刑,代為收集獄友生日、社安號等個資。檢方指Danfora將多數金額,近11萬元據為己有。


州府表示,新冠失業補助的發放對象是因疫情失業,且有工作能力者,不包含監獄囚犯。


泰王揮霍縱欲?被爆花數10億美元、1人戰20女
馬州華裔洗衣店主被刺亡 店門緊鎖社區民眾齊心送安慰
批中演說兩處「台灣」要提沒提 龐培歐動作耐人尋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