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当骷髅吗?你那身高一百斤都算很瘦了,到一百就好,九零你会崩溃的,不是暴食就是神经性厌食,姨妈也不会爱你的。体质会很差,夏天别人热得要是死你会冷得要死不让开空调那种。


正常BMI 值18.5~23.9kg/㎡,BMI=54kg/(1.7*1.7)㎡=18.7kg/㎡,已经接近偏瘦。

体重偏瘦的危害:

各项身体指标水平低下,心肺功能、肝肾功能、消化吸收功能、神经控制系统功能等多方面的能力不够,造成人体的整体机能下降,包括免疫力和对病菌的抵抗力也随之下降,更容易生病。

直观来看,掉头发,面色委黄,精力不足,容易疲乏;严重的月经不调,胃下垂,记忆力下降,胆结石,骨质疏松等等~


我是从145斤到现在95斤,足足用了三个月不到的时间,减肥这事儿,只要找对方法就行了,没什么不能做到的


你给健身教练说,他建议你充8万


亲可以一个半月或者两个月瘦这么多,一个月太短了,如果您是女生的话 小心姨妈离家出走哦,每天摄入少量碳水,优质蛋白质 多喝水,戒糖 配合适量的运动。应该会快一点,希望可以帮到您

不过您挺高的,108已经很好了,90的话就有点太瘦了


这个身高和体重,看上去是很瘦的那种了,为什么要变成竹竿?


我也是 我今天开始减肥了 目前身高168体重109左右不定 等我瘦到90了 再来更!


截肢可以考虑一下 本来就是小基数减肥,一个月瘦18斤除非得癌或者截肢,切内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