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喜欢TFBOYS五年。易烊千玺算是他们仨里最有才改变也最大的一个了吧。

易烊千玺啊…他是光,多少人想靠近却只能远远观望默默喜欢的人啊。他身边的人或事物,都会因为他的存在而黯淡无光。

不要去当私生,不要去跟未公开的行程。

真的爱他,真的想见他,就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足够强大能够现在他面前,告诉他「易烊千玺,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了你很多年。」

记得以前看过一条朋友圈,是一个设计师,也是千纸鹤。「当我看到他穿著我设计的衣服站在我面前,摆各种帅气的造型,拍各种帅气的杂志,内心不知道有多激动。」她做到了啊,她为了见他,把自己变成了足够的优秀的人,可以不以粉丝而是工作伙伴的身份站在他身旁,这份荣耀,是不是比以接机跟活动的方式更令人骄傲?

所以啊,喜欢他就让自己变得优秀啊,你爱豆那么棒,你自然也不能差是不是?这才是追星的意义呀~

送给你卢思浩书里的一句话:「你会喜欢一个偶像,多半是因为他教会了你以前不懂的道理,而他发光的属性是你想拥有的。最好的支持,不是多狂热,而是把喜欢的品质保留下来,让别人知道,支持他们的人,是一群努力的人。」

易烊千玺,感谢你如此耀眼,做我平淡岁月里的星辰。


变优秀。


靠近他的作品。

身为一个老少女已经不再有什么不切实际的美好想像了 如此喜欢他那就好好努力,做到他希望的「各行各业的佼佼者」,哪怕做不到也要努力才行。

就这样一路欣赏著他一路充实著自己,看著聚光灯下他愿意给我们看的一面,用心看他的带给我们的作品,感受他给我们带来的一次次惊喜与感动,再关注一下封闭货车里他的小世界。

一路陪伴,一路追随。


世界是圆的,该相遇的人总会遇到,只要你真正属于的是他的生活的圈子的。

怕的是,你本没有靠近他的生活圈子的能力,还一直做梦,觉得可以的可以的,只要靠近了,就可以一辈子在一起了。

姐妹,人生那么漫长,这些梦我们晚上睡觉的时候慢慢做好吗?白天的时候别想太多,如果真的每天都会想这件事情的话就加油去做吧,变优秀一点,总是没错的。


离他舞台近点

离他生活远点

他是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大明星

也是平凡生活里一个热爱生活的小朋友

「我们都要把自己照顾好,好到遗憾无法打扰」

在下一次遇见之前

我们都要变得更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