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14岁,开学就升初三了。成绩不好,我想在暑假里学舞蹈之后考艺术学校的高中,再考舞蹈大学之内的,想学的舞是爵士。(希望邀请的小姐姐可以回答一下我的疑惑,非常感谢,要是不想回答也没关系当没看见好了,希望没给你造成困扰)

因为家长必须想让我了解清楚才肯同意,第一我是非常喜欢并且愿意学的,如果真的学的话我会拼一把。

1.现在学习的话应该有一年时间学爵士凭借这个考舞蹈高中难吗?考试的标准?艺术学院分几个专业?

2.学舞蹈的话以后可以从事什么工作?

3.费用普通家庭可以承担起吗?

4.该选择什么机构来学呢?

(真的超级感谢各位)


谢邀。首先好多舞蹈高中大部分都是中国舞,爵士专业大学开设的也很少,不太建议你走这个。好多教爵士的老师很多都是半路出家,所以门槛比较低,上了大学再学也不晚。还有一年,现在学虽然有点晚,但也不是不可能。

2.学舞蹈的话,大部分是去当老师,也有去舞团或者自己开工作室的

3.学艺术费用比较高,如果走艺校并且专业好的话,普通家庭是可以负担的起的。

4.选择什么机构就要看你在什么地方了。可以多打听一下,之前考上的学长学姐啦,问问机构的口碑如何再做选择,多试试课,选择适合自己的机构。


1.现在学习的话应该有一年时间学爵士凭借这个考舞蹈高中难吗?考试的标准?艺术学院分几个专业?

这个得看你当地标准,没办法仔细回答!

2.学舞蹈的话以后可以从事什么工作?

可以,任何技能都有工作。舞蹈老师,大众舞蹈演员,大众演员等等。

3.费用普通家庭可以承担起吗?

想红,一般家庭就算了,想学技能考到好的大学靠的是自身努力,当然艺术类院校会比较费钱,至于能不能支撑看你家庭和你的努力程度。

学不好贼费钱

4.该选择什么机构来学呢?

这个就更没办法回答了,你想学什么,你要什么标准

看到问题,我只能说又是一个学习的路走不好想著去其他路逃避,安慰自己

而且你对舞蹈一点都不了解

你也并不是喜欢才选择

你觉得你能坚持多久?

不用回答任何人,回答自己就好!!!


现在社会环境整体经济情况很好任何一个你喜欢的行业你要么成为消费者要么成为从业者,如果你真的很喜欢舞蹈,我觉得把兴趣变成职业是一件很好的事,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自己喜欢的生活,舞蹈的类型很多有传统舞蹈也有流行舞蹈,如果你没有舞蹈功底建议你从事流行舞蹈,现在街舞是很吃香的行业时尚潮流,也很受年轻人喜欢,我自己就是一名街舞职业舞者少儿跟成人喜欢的很多。选择舞蹈培训机构的时候建议要选有职业舞者培训经验的机构毕竟兴趣学,跟从事职业需要的技能都是两个概念。我来自广州舞缘六社街舞团队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一点点参考价值


谢谢邀请,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一:爵士舞蹈被接受的范围很小,如果是考大学的话,中国只有一个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是有流行舞专业(我原来就在那边当老师,不过是教中国舞的),所以,你的目的是考大学的话,不要学爵士舞,建议学中国舞。

二:学艺术花费很大,如果是普通家的话,这是一笔不小的费用,请慎重考虑。

三:如果你是艺考生的话,不太容易考上一个舞蹈专业的大学,请注意我说的是舞蹈专业大学,毕竟你不是科班出生。当然如果您的将来是认为当一个舞蹈老师(教业余班,幼儿园)就很满足的话,建议您考一个师范类学校,应该也会有一个稳定的工作,但是不可能大富大贵,请注意。

最后的建议,不过怎么样,做你想做的事情,不后悔,不放弃

谢谢邀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