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PD快充,买一个支持PD快充的18W及以上的充电头(官方第三方都有),买一条type-c转lightning的数据线(这个最好买官方的),就可以了。这套搭配半小时充55%一小时充83%。

最经济的是买一个苹果的12W的充电器(淘宝上70~100块就能搞一个正版的),用原装的或者有MFI认证的lightning数据线,这样一小时能充70%,1小时、40分钟充满,成本低性价比高。


官方版本:

一套下来398,有点小贵。

第三方:便宜的100就能搞定一套。


您好!

iPhone8-iPhoneXs Max系列机型均支持PD快充,

可使用绿联PD充电器+苹果原装type-c转lightning快充数据线即可给iPhone8快充。

如只是用于给iPhone快充和ipad pro 11/12.9英寸充电,选PD18W足以。

若除了iPhone和ipad pro 还要用于MacBook 12英寸、MacBook Air 13英寸充电,可选PD30W


最便宜的套餐就是买图拉斯一套,128,带线


直接去Apple官网购买快充头和专用快充线就可以了,如果感觉价格贵的话就买第三方的充电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