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碰见绿茶 我真的不好意思骂人家家里人 但是我看见别人都骂妈…不骂妈不骂人 所以 是这个理儿马??还有哦我平时还是非常素质的 对什么人用什么态度嘛


我不是个坏人

所以我要匿名

模板:你知道吗,你这么做,我为你感到悲哀。我知道,是你的生活水平限制了你的眼界,让你道德水平如此低下,我真的为世界上还有你这种人感到悲哀。

起初我是生气的,我觉得能说出这种话/做出这种事的人是不配被称作人的,但转念间,我释然了。因为我知道,你这辈子就只能生活在社会最阴暗的角落了,也只能在社会最底层苟且偷生,还妄图用最恶毒的语言/行为去伤害别人,以获得你可悲的微小的满足感。

但不好意思,你这样做真的没有意义。我理解你的痛苦,但我真的,宁可忍受 ,也忍受不了你了。你可能觉得你骂过我了,那又怎么样呢?我很幸福,我社会风评良好,人们尊敬我。你却只能做阴沟里最恶心的老鼠,和我说话一定让你难受吧,你匮乏的辞汇也只能做到骂骂别人的家人了,把你这句话对你的家人说说,我都会觉得是在赞美她。

你太低微了,我不屑于与你交流了,如果骂你可以让你有人类基本的良知,那告诉我。

————————————

朋友们,我必须向各位道歉,我悟了。以上我提到的这些,都只能是前戏。真骂起来,你动脑子,对方不动脑子,你赢不过他。

所以我现在有两个建议,第一,尽量不要参与骂战,不管对方有多么错。因为他不会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你自己被骂了还生气。第二,如果真想和他骂,那你也不要动脑子。把常用的几个脏字堆起来,重复就好,就算不能赢,起码不用费脑子想骂什么。


我脾气不怎么好,也知道骂人妈不好,所以每次发泄完之后都会在心里跟他说对不起,现在你妈活了


这个问题其实很难回答。骂人,最主要的是要气到对方,方可解气。

若是像一个泼妇似地开骂,有些难为一个现代人,而且也无法让对方真的听下去,也就谈不上气到对方了。

故而骂人就要不带脏字的调侃,最好是用什么名人名言警句,来调侃(用四川话叫:洗刷)对方!

比如:对方惹怒了,那便怒怼回去;贝多芬尚在失聪的情况下成为一个音乐神探之王,史铁生在双腿伤残之下亦成为文坛大师,而你?没办法脑残了,已然是无药可救!


多看心理学的书,总能看见关于绿茶的点,然后骂人的时候把书中提到的心理知识加进去就好了。

还有一种方法,不带脏字骂人,给你举个例子吧。

我们班班长很针对我们宿舍的人(原因是他想买班服,我们宿舍有一个人家里不同意,所以我们宿舍集体不买),每次明明他们那里最吵,结果他每次都跟班主任说我那一片在说话。有一次我后桌让我给她捡笔,那玩意就说:就你们这里最吵。

我就说:「感情我们声音最好听,好听到你听不见别的声音只能听见我的声音,我真是天籁之音,如果你因为我的声音再也听不见别的声音可怎么办?那我可真是罪过了。要不你趁著现在还能听见声音让我多说几句给你听听?来吧想听什么我说著你录下来不用客气。」

如此,甚好。


谢邀。

我觉得这要看被骂的对象是谁

如果你骂的是一个有文化有修养的人,那你简单骂他几句,他就会很羞耻了,也就是说你骂的效果就达到了;

如果你骂的是一个SB,那你无论怎么骂他,他是没感觉的,很难达到效果,我建议对于这种人,你就

直接揍他丫的,骂他根本一点记性没有,暴揍一顿才行。


你自拍就是全家福


你可以去edc的微博下面学习。


为了黑而黑,真的低级,站在人性的马里亚纳海沟疯狂的挥舞道德的内裤,全然不知自己的裸体散发著怎样的酸臭味,可怜,愿你这辈子永远与善良做斗争


个人理解,骂人到痛处要一针见血,前提是你要了解这个人,他的痛处在哪,讲什么话会让他一下子爆发,那些事情是他真正在意的,如果你提到了他的痛处,哪怕只是最轻的一句话都会让他暴跳如雷。

比如,一些人可能家境一般,你跟他讲钱,或者干干脆脆说他没钱,就会戳到他的痛点,这一击,可比最恶毒,下流的话都要狠了。

如果一个人长相没那么出众,你跟他讲外貌,脸什么的,他就会格外在意,更别说直接讲他丑了,我高中一个同学就被攻击过,一群人一起对他的外貌叽叽喳喳的聊了将近半小时(当面)。他跟我说起这个事情的时候也是一脸的无奈,我估计他一辈子都忘不了那半个小时了…

再比方,就是一些比较复杂的家庭背景,比方单亲家庭,离异家庭等等,我记得上学时看奇葩说的时候,有一个选手说他小时候被他们学校一个恶霸天天打,那个恶霸是单亲家庭,现在他回忆起来,恶霸每打他一次他就说一句「活该你没爸爸,活该你没爸爸…」,说真的,如果我是那个恶霸,我也想揍他。这种骂法是我个人觉得最狠的一种,如果不是不共戴天之仇,不要轻易去操作。

还有就是,个人觉得跟骂的人和被骂者的亲密度也有关,一个陌生人骂你,你可能第二天就释怀了,一个本来就跟你关系不好的人骂你,你会觉得很正常骂回去就没了。但是你最亲近的人骂你,那感觉就不一样了,那种时候,无论是说的什么话,都会被伤到。这里引用寇乃馨的一句话:「不要对你爱的人飙狠话」

而且其实慢慢我发现,那种所谓的粗话其实往往是气话,真正会伤人的都是一些具体的,针对性强的平淡的话而已。

最后啰嗦一句,不要轻易骂人,真的。


爆骂了一个该si网友,直接拉黑他,注销,一气呵成。哈哈哈哈,想骂回来?憋著。哈哈哈哈哈


随便说点吧,就比如当年给你 披麻你怎么没说半句话,在你 葬礼时献上白色的哈达表示我对您们一家的尊重,你爸你妈天天做j做y养你怎么养出你这个闸总来?当然不管在网上还是现实中我们都要文明点,骂人这种事情能少干就少干 :)


谢。你骂不过绿茶的,放心吧。就算骂,她们也会让你更不痛快,这是作为绿茶最拿手的伎俩。那怎么办呢?指桑骂槐啊!视而不见臊著恶心啊!具体的操作办法我说个原则:没有明确针对她的,淡淡的说:突然闻到一股绿茶味儿……中段夹杂著劣质香水,底味儿是无疑的臊啊!像这种,明白?哈哈哈哈哈想想都好开心!她要是不回应,你很开心。她要是敢直接说:你说谁呢?你就大大方方的说:你啊!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更开心!


半个字都别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