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斎辉蕉淘胶?br>这个任务也可能是其他社交媒体。100万粉丝只是一个以新浪微博为例的相对差不多的水平。


新浪只有一个人完成了这个任务,他叫作业本,结果被删号了。

还有,任何提出这个问题的人,包括回答这个问题的人,不好意思,基本上你没有可能完成这个任务,这算一个伪命题,也别期望著你能在知乎得到答案。


网路营销干货100篇,发到各大论坛 贴吧 。每天分享实操案例,定时做公开课,提升粉丝粘度和裂变。100万高粘度粉,至少年赚300万以上!

小米就是不花钱搞定了 100 万粉丝。


我先爆个料,其实小米在刚创办的前一年半的时间里面,他们是不允许任何人讲小米是雷军创办的,而且对外也没有发任何的新闻稿,甚至拒绝接受任何采访。雷军当时的观点是集中起来把产品做好,没有外部干扰你可能更纯粹,而且我们不靠任何的推广费,他想知道在真实的情况下,用户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反应? 我认识小米的一个前十号员工,他当时其实就负责小米粉丝。小米的一个创始人黎万强想了一个任务,说我们能不能就不花钱先做到 1 万个粉丝。大家都知道小米是不允许同事讲小米是雷军创办的,甚至还很苛刻,好多员工都不让用过去的真实身份跟市场沟通,所以他们有时候会用花名隐性埋名。换句话说过去旧有的关系甚至都不能用,所以他们就很痛苦,在网上每天要化名找粉丝,当时好多用户都不知道小米干嘛,说这种他们的前一千个粉丝拉过来的时候极其费劲,极其痛苦。那个哥们告诉我说,他这第一年饱受了各种人情的冷暖,我感觉特别有意思。

当时小米做的第一款产品叫 MIUI 。MIUI 产品的压力是什么?就是刷手机之后有技术难度,它不是一般的用户能用的,他必须这种发烧友,所以小米一开始要找到一百个用户,一百个铁杆粉丝,其实雷军也感慨,说一个互联网公司,一群特别牛叉的人,而且融了 1000 万美元,但是一开始到处想办法找一百个用户,其实这一百个用户给小米带来极大的能量,甚至小米第一个 100 万台手机,几十亿的收入,其实就靠十几万的铁杆粉丝用户。


接下来,我来介绍雷军不花钱搞定 100 万粉丝是怎么干的?


最低 0.3 元/天开通会员,查看完整内容

购买该盐选专栏查看完整 50 节内容

盐选专栏

小米爆品课:持续打造现象级产品的方法论

金错刀 爆品战略理论提出者,金错刀频道创始人。

50 小节 | 10 小时

¥99.00 会员免费


炒作,吸引绝大多数人的眼球且要积极,有正能量
个人觉得不到一年一个草根要把一个一百粉的微博运营到一百万只有一个方法,就是不停的打色情、政治的擦边球,甚至抱著被封号的危险。也就是说,这是个不太可能完成的任务。

如果是你的老板跟你下的任务,我觉得你可以考虑走人了。


不管是谁,都要先看任务回报,再看任务时限。当然,也要看你是谁。如果你是韩2,或者胡哀帝,只要开个帐号就行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