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说呢,或者说是因为什么才玩的微博。


谢邀!

因为粉上了杨超越!

几年前玩一款手游时,需要每天登陆微博一次,有游戏道具奖励,就注册了微博,但从没发过微博也没看过里面都是什么内容,那时只以为它是和blog差不多的东西,我没有兴趣去八卦别人的故事和心情。告别那款游戏的同时也就告别了微博。

去年10月底,看了《西虹市首富》,对《卡路里》产生兴趣,然后又对人们为什么称呼杨超越为「锦鲤」产生了兴趣,直接去看了她出道节目创1,因为我自己对杨超越的表现的认知与弹幕里很多言论存在巨大的差异,因而引发了求知欲和好奇心,想多方面去了解她,看自己的观点是否正确。就上了b站搜杨超越(我在同学的安利下下载的b站,但属于他不推荐视频我从不登陆那种),从此一入羊村深似海啊!

后面就顺理成章了,为了求物料、求认同、求快乐,下载了微博、超话、百度、贴吧、微视、yoo视、和我们的「大知乎」app,后来又下载了猫眼、芒果tv和tx课堂。基本冷落了我的前基友—起点,只剩每天一签。

刚玩微博时,我也是村民中的憨憨一员,资料啥都不会编辑,超话原本也以为只是「超越有关的话题」而已,然后才知原来超话还有个单独的app…,原本只想签到旁观的,后来偶尔发个贴,直到tx纪录片《创始人们》被人求「糊」,然后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叔叔」确实忍不了了,之后就算深入参与进去了,打卡、打投、反黑、净化、转赞评日常做起来。可怜我原本真的是隐藏的团粉啊……

上图:

呃,仔细看了下这张图的内容,昨晚我睡得早,是不是错过了什么?我喜欢吃腐竹的啊!


修改:啊,突然想起最重要的一件事,要看漂亮妹妹啊!


泻药

微博可以放飞自我 是指正常的放飞自我

不是键盘线那种放飞自我

没有那么多熟人可以随时沙雕

然后就用来追星了 现在又用来捧角儿了

虽然找渣浪举报键盘侠 职黑从来就没成功过 不论他们骂人骂的多不堪

渣浪前几天还反同 让人不能理解

但确实用来放飞自我很好


有几个喜欢的博主,比如墙四,放飞自我的小马甲,bot冷知识,梅八叉,尼罗。


因为想关注罗云熙才下载并注册的微博


粉墨注水站哈哈哈

快乐源泉


德云社

认识德云社之前微博一般就是看看热搜啥的…两三天也不见得能打开一次,自从粉了德云社,一天能打开好几次


因为杨超越才下载的微博。不过也很少玩,也因为超越下载的知乎!


因为入坑王杰~


有一些动态不想发QQ空间了


为了爱豆和爱豆的数据,哈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