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了矛盾,误解,互相伤害,就算所有问题已经解决,无论如何也回不到最初的美好了。所谓破镜难圆。

我遇到了一个小女孩,同一所高中的学妹,比我小几岁。在QQ上咨询我志愿的事,就聊上了。她每天都来找我聊,一开始聊志愿的事,又聊到那所高中的事,老师这些。到后来聊各种事,无所不聊。后来我发现我喜欢上她了,她是一个开朗,可爱,单纯的小女生,会对我撒娇,会害怕一些虫子,恐怖的图片,她让我感觉到了恋爱的感觉,让我找到了超级英雄的感觉,我总是想当她的保护伞,我想这就是我要的人。后来我在QQ上给她表白了,写了一封电子情书,她没有拒绝也没有接受,她表示对我还是有一些好感。我就觉得有希望了,暑假回家,我就约她出来玩,爬山。一路都挺融洽开心的。各自回家以后,她告诉我她喜欢个高的男生,安慰我其他方面都很可以。我顿时就懵了,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接下来的时间我还是不能忘记她,每天都在脑海里回想我和她那些聊天,那些场景,还有我的身高缺点,多么希望自己能长到180+,好几天睡不好觉。渐渐地我们的聊天越来越尴尬,就是单纯的问答,已经没有刚开始的那种欢快融洽。今天我翻了刚认识那段时间的聊天记录,又笑又哭。笑是曾经这么美好,哭现在变成这种尴尬的状态。我就突然想起来这句话,我多么希望能回到那时候。原来她每天找我聊天只是无聊,只是我想太多。


见你第一面时,最最喜欢你。
和每个男友分手之后都会想 人生若只如初见多好呀。
保持心底的美好,但也要真正地去认识她。你能做好吗?这个点是老天对你的考验呢


当你有一天发现她其实也有抠脚大汉的一面,你就会有这种体验了。不谢。
相识十年,曾爱这个人如生命,这个人也对你曾有有一些感觉,而后因为某种原因,没有联系一段时间。等到再回来,我们的都变了,可我对这个人还有爱,可这个人却可以对我不留分毫感情。我们都在长大,都在变化,也都在远离,再也回不到十年前那时的青春年少
我相信日久才能生情。


之前看到 @柳如婳在另一篇帖子下面的回答,搬运至此:初见那人,莫测高深,巧笑倩兮,美目盼兮,齿若编贝,艳若桃李,仪态美好,风情万千,远观近怯,樱唇初探,轻解罗裳,锦翻红浪。这一切如果重来一次该多好!等闲变却故人心,却不知人心比等闲更易变。人性已如此,只求对方慢慢展示,层层剥去神秘,著急去解个底朝天,真是对往后岁月的残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