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之间难免会有些亲密行为,不过在公众场合做出太过火的接触,就会让人感到非常尴尬!日前一名计程车司机表示,某日晚间载客的时候,发现后座的女乘客竟然不顾车上还有司机在场,直接低头为男方「服务」,让司机感到非常傻眼。

一名司机于22日晚间10时27分在多元化司机的Line群组中表示,「请问乘客在我车上OO,我可以赶他们下车吗?」并发出一则影片,证明真有一对男女在计程车上,进行亲密的接触,让其他司机感到非常吃惊,并引起广大的讨论,直呼「现在都玩这么大吗?」并告知该驾驶确实可以要求乘客下车。


司机无奈表示,「请问乘客在我车上OO,我可以赶他们下车吗?」(图/翻摄自爆料公社脸书)


从司机发出的影片,可以看到一对男女坐在车子后方,穿著暗色系衣著的男子坐在镜头前的右方,穿著白衣的长发女子则在左方,虽然晚间的车内灯光非常昏暗,但仍可以看到2人的所有夸张行为。据了解,女乘客一开始先将手伸到男方的裤档里,随后女子就低头服务,完全不顾及前方还有司机在场,而整个过程也都被行车纪录器捕捉下来。


司机将2位乘客搭车时的影片发出后,立刻引起热议,影片也在网路上开始广传,也有网友在脸书社团「爆料公社」分享此事件,网友看到画面后纷纷表示,「太夸张了吧」、「很饿是吧」、「金碗(今晚)我想来点香肠卤蛋」、「直接开到警局」、「车上禁止饮食」、「身为一个司机,而且还是老司机,竟然没发车!此风不可长」。


影片曝光后立刻引起热议。(图/翻摄自爆料公社脸书)


(封面图 / 翻摄自爆料公社脸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