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哈。

含蓄点就是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只有。

诗艺点就是

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深情点就是

我是个俗气至顶的人,见山是山,见海是海,见花便是花。唯独见了你,云海开始翻涌,江潮开始澎湃,昆虫的小触须挠著全世界的痒。你无需开口,我和天地万物便通通奔向你。

静心摘录的句子,苦苦挑选了三句,若你的另一半也喜欢文艺点的句子,表白肯定成功,希望给个赞。


别人都说什么:

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据引山洪。

我是个俗气至顶的人,见山是山,见海是海,见花便是花。唯独见了你,云海开始翻涌,江潮开始澎湃,昆虫的小触须挠著全世界的痒。你无需开口,我和天地万物便通通奔向你。

怎么说呢,这些的确都是我想跟你说的,但引经据典,使用的人未免也太多,反而显得俗气了。要我说啊:

我喜欢你,如果你会因此感到快乐,那我将只喜欢你;如果你没有,那我只喜欢你,仅此而已


电影《怦然心动》中的一句话: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some in satin,some in gloss.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and when you do,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韩寒将其翻译为:

有人住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光万丈,有人一身锈,世人万千种,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想起来,决定再加几条。

「你是一道那样美丽的剪影,我怎能眼睁睁看著你,飘落在污水里,被揉皱堕落。于是我伸出手,牢牢把你握在心里。」

「遇见你之前,我是漂浮在云海上的星星,是游荡在湖水里的浮萍。是自由也是百无聊赖。可你将我从水里捞起,我不得不停止了漂泊。」

「这个人真好啊,好到我觉得这一生突然就有了寄托和希冀。想看他长命百岁,娶妻生子,万事顺遂。」

「你啊,占据了我的三分心,不是三分流水七分尘的三分,是天下只有三分月色的三分」

「我决定把所有的例外都给你,旁人至多沾光,再得不了别的」

「在同一事情上,第二次的凑巧是不会有的。我生平只看过一回满月。」

——————————————————————————————————————

搬一句从别人文里看来的话,侵删

你在我身边也好,在天边也罢,想到这世界的角落有个你,我便对生活很满意


弱水三千,繁星万万。我只取你这一斛,我只在意你这个一颗。所以我只爱你一个


我这一生都是坚定不移的唯物主义者,唯有你,我希望有来生。

———周恩来总理给妻子邓颖超写的一句话


风起的时候,是我想你了


世间万物非我所有,只你一人我想藏在心里


这一生,除了故乡,我只为你一个人写过月亮。 ——不夏《静坐黑白时光》

听说今晚月色真美?我刚从你眼睛里看到的。


1、

我一直是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但是对于你,我希望有来世。——周恩来

2、

假如把爱从0打分,那我对你的爱便是Π,虽然没有很多,但无穷无尽。

3、

在一半的时间里,我不能没有你,在另一半的时间里,我又觉得无所谓,这不在于我爱你多少,而在于我能忍受多少。——《英国病人》

4、

他乡天气渐凉,前途或有白雪飞

不肯不可不忍不舍失去你

珍重,珍重,即使山河由长离,

纵在两地,一生也等你。

——《珍重》

5、

山河远阔,人间烟火。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因为是你 因为是我


「想借你的光,去看一看从未见过的世界」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心君不知」

「你啊,是那词不达意的温柔,是我的心上人,天上月」


别人是老燎笠翁,是南归候燕,你不一样,你是樽中浅酒,是蝶中极妍,是百花正艳时,独取一支,佩于胸前


我只想和你一起浪费时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