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日将至,今天国军在总统府上空举行第一次国庆预演,包含陆军航特CH-47直升机和黑鹰直升机采空中分列式带著国旗出场,F-16V和雷虎小组则从采府后冲场,进行航道测试。

今日上午举行第一次国庆半兵力预演,2架CH-47直升机一前一后在总统府上方编队飞行,旁边及后方是黑鹰直升机在护。

今年不像去年是让CH-47直升机挂大国旗在国歌礼赞的时候飞出,而是采用过去新加坡空军曾经用过的国旗卫队方式,让3架空军救护队的黑鹰和1架空勤总队的红色黑鹰组成国旗卫队,保护一前一后挂著2面国旗的CH-47直升机,透过空中分列式,由北往南在国歌礼赞出现。


3架空军救护队的黑鹰和1架空勤总队的红色黑鹰组成国旗卫队,保护一前一后挂著2面国旗的CH-47直升机。(图/民视新闻)


压轴则是雷虎小组和F-16V冲场,前2年是由IDF战机和幻象2000负责冲场,今年因为汉翔成立F-16台湾维修中心,就由F-16V完成重大任务。最后以雷虎小组喷白烟,测试冲场航道收为。

今日起到国庆日前,还会有3到4次全兵力预演,届时将由直升机首度空降在凯达格兰大道,载运特勤队员进行反恐操演。


雷虎小组喷白烟,进行航道测试。(图/民视新闻)


(民视新闻网/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