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張原紘 綜合報導

兩岸緊張局勢持續升溫,今(23)日晨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看到戰機高速掠過臺北市區上空,他趕緊問網友發生什麼事,是否要找防空洞,其他網友們都紛紛分享各地的情況,都表示也有聽到很大的聲響,不過國防部對此做出回應,表示這是這是配合今年的國慶活動預演。

戰機掠過臺北上空!網嚇瘋急發文

網友在PTT以「戰機高速掠過臺北市區」為題,發文詢問,剛剛6點45分,有戰機高速掠過臺北市區上空,「請問是發生什麼事?現在哪裡找防空洞?有八卦嗎?」

許多網友們看到原PO的文章,都紛紛留言表示,「對 超級大聲 而且有兩波」、「有夠大聲 直接被吵醒」、「 6:47 三重有聽到」、「6:48板橋也有」、「 新莊有聽到」、「大安區被吵醒+1」、「大安區超大聲,有點害怕」。

中共打過來?國防部回應了

不過國防部也立即在臉書上做出回應,要民眾別緊張,「網路流傳臺北上空戰機聲四起,是不是中共打過來了呢?」國防部說,這是假訊息,大家請放心,捍衛臺海安全,有國軍就安心。

國防部指出,近期國軍的戰機、直升機將會持續飛越臺北市上空,這是配合今年國慶活動的預演,也提醒民眾,國慶日當天,國軍將有精彩的空中表演科目,敬請期待。


原始連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