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 张原纮 综合报导

两岸紧张局势持续升温,今(23)日晨有网友在PTT上发文表示,看到战机高速掠过台北市区上空,他赶紧问网友发生什么事,是否要找防空洞,其他网友们都纷纷分享各地的情况,都表示也有听到很大的声响,不过国防部对此做出回应,表示这是这是配合今年的国庆活动预演。

战机掠过台北上空!网吓疯急发文

网友在PTT以「战机高速掠过台北市区」为题,发文询问,刚刚6点45分,有战机高速掠过台北市区上空,「请问是发生什么事?现在哪里找防空洞?有八卦吗?」

许多网友们看到原PO的文章,都纷纷留言表示,「对 超级大声 而且有两波」、「有够大声 直接被吵醒」、「 6:47 三重有听到」、「6:48板桥也有」、「 新庄有听到」、「大安区被吵醒+1」、「大安区超大声,有点害怕」。

中共打过来?国防部回应了

不过国防部也立即在脸书上做出回应,要民众别紧张,「网路流传台北上空战机声四起,是不是中共打过来了呢?」国防部说,这是假讯息,大家请放心,捍卫台海安全,有国军就安心。

国防部指出,近期国军的战机、直升机将会持续飞越台北市上空,这是配合今年国庆活动的预演,也提醒民众,国庆日当天,国军将有精彩的空中表演科目,敬请期待。


原始连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