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不了了,今天难得看到张艺兴胸肌上热搜,平常真的很少看到他,兴致勃勃点进去,结果第一条是质疑他画胸肌,评论黑/粉五五开,黑有很多发丑照,关键我也不觉得丑,谁他妈一天24小时活在灯光下所有表情都是好看的?我真的本来是一个不喜欢听他歌,路过会特地留意一下的路人,我想问哪里可以捐钱吧,为什么粉丝不能第一时间空瓶让我这么难过?你们不是说黑粉不就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利益聚集在一起的吗?那能不能搞个捐钱的地方吧,我真的很难受,我想看到到张艺兴也不是天天上热搜,起码是好的热搜吧?

张艺兴新歌《游乐园》真的很好听,舞蹈也很好看


心疼一下题主妹子………

这个黑 粉丝真的也没办法,热搜是别人买的,所以头条微博也是黑他的博,底下评论粉丝有控评其实,但是因为黑评论被博主点赞所以权重高,都飘在前排了……

对比一下赞数,粉丝的评论全被压在后排了

刚刚还看到这个很因吹丝挺的微博

咱也不知道为啥是这样的,咱也不敢问,可能业绩达不了标只能一个微博带两个话题发了吧,恰饭嘛

至于热搜本身,胸肌是不是画的……我觉得没啥讨论的必要是吧……

我就顺手发几张肌肉照好了……

动图也看看,洗洗眼睛舒缓舒缓心情

关于他的热搜问题,从去年年底开始基本都是这样的情况,我简单统计过大概热搜里一半都是来黑他的……↓

从来不自量:张艺兴联动黑后热搜统计(持续更新)?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总之如果题主妹子被这样的黑热搜打扰到的话,也是挺……不好意思的……

集资啥的不用啦,如果想支持他的话买张他最新的迷你数字专辑《honey》听听就好,也能舒缓一下心情,八块一张也不算贵,也可以私我可以送你哈,其实作为粉丝也很感谢这样的路人朋友发声的(?&> &)

大家都要生活愉快哈


一直都是这样的,别的流量说被黑被限流,点进热搜都是安利。张艺兴热搜都是看上去中性的关键字,点进去黑子狂欢粉丝再控评。所以在张艺兴面前别的流量都没资格说被黑了。

更神奇的是,抛开渣浪那几个牲口号带的节奏,或者说抛开粉圈,张艺兴口碑还是能打,代言一个接一个。


今天看到个链接,有没有觉得张艺兴黑就和认为大陆人吃不起榨菜的台湾人一样。

@央视新闻 的微博小视频

#主播说联播#欧阳夏丹:最近,台湾居然有人说,「大陆人连榨菜都吃不起了」,网友们...


人家资本可是花了好几个亿啊

第一条不是黑的话,人家资本不要面子了么?

说点和题无关的

张艺兴胸肌是不是画的不知道,反正黑黑的脑子肯定是画的无疑了

ck找张艺兴代言,给他全球大使的身份,还得帮他画胸肌,这句话说出来就让人好笑的很

ck宣传图里的胸肌和mv里的胸肌大小形状都一样,难道mv里张艺兴的胸肌也是一帧一帧的画上去的?还请的同一个人画的么?

不知道一张单纯的宣传图黑黑在跳脚什么,就因为ck代言没给你们家肥猪么?


看来我的预言成功了,我就知道今天他会上热搜。

不要问,问就是张艺兴牛逼。


他不是被联动黑了吗

不过黑子是在质疑路人的智商吗,黑点也不找些能信度高点的

反正我觉得我的智商被质疑了


因为资本的力量就是很强大。

长见识了,原来这俩是一家啊。

你再联动黑有什么用吗?只会显示背后操控一切正主的糊逼而已。毕竟菜是原罪。


从来不自量:张艺兴联动黑后热搜统计(持续更新)?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所以说,这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也别太难过,举报拉黑不回复一条龙服务到家。

平时举报多点一点就好了,主要以安利宣传看张总为主。

永远记住,你是为什么而喜欢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