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來自cnBeta

  雖然目前已有不少人體驗過 Model S 的 Ludicrous 狂暴性能模式,但特斯拉剛剛宣佈了一個更極致的選項。在週二的特斯拉電池日(Battery Day)活動期間,該公司宣佈已開啟極致性能版 Model S Plaid 車型的預售。CEO 伊隆·馬斯克表示,該車具有 520 英里(836 公里)的續航、極速 200 mph(320+ 公里 / 小時),預計 2021 年末開始交付。

  特斯拉表示,Model S Plaid 的動力總成中包含了三個電機,總功率超過 1100 馬力。雖然官方沒有披露更多細節,但馬斯克此前曾透露,其已在紐北賽道上刷新了單圈紀錄。

  去年的原型,配備了增強版的空氣動力學套件、高性能大輪轂 + 強力剎車套件、以及其它細節上的諸多改動。此外 Model S Plaid 配備了超過 100 kWh 的電池,第三排座椅也有望回歸。

  在發佈新公告的同時,特斯拉還播放了一段在 Laguna Sewca 賽道上馳騁的短片。

  馬斯克稱,特斯拉車隊在週末參加了一場比賽,並取得了 1 分鐘 30.3 秒的成績。今後他們還將努力再縮短幾秒鐘,以使之成為這條賽道上最快的量產車型之一。

  最後,雖然 Model S Plaid 基於普通版而改造,但確切配置要等到接近上市時才會更新,目前官方給出的起步價為 14.11 萬美元(95.81 萬 RMB)。

  其中包括 1200 美元(8148 RMB)的目的地附加費,其它選項包括額外的油漆顏色、更大的 21 英寸輪轂、不同的內飾組合、以及 8000 美元的 FSD「純自動駕駛」功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