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来自cnBeta

  虽然目前已有不少人体验过 Model S 的 Ludicrous 狂暴性能模式,但特斯拉刚刚宣布了一个更极致的选项。在周二的特斯拉电池日(Battery Day)活动期间,该公司宣布已开启极致性能版 Model S Plaid 车型的预售。CEO 伊隆·马斯克表示,该车具有 520 英里(836 公里)的续航、极速 200 mph(320+ 公里 / 小时),预计 2021 年末开始交付。

  特斯拉表示,Model S Plaid 的动力总成中包含了三个电机,总功率超过 1100 马力。虽然官方没有披露更多细节,但马斯克此前曾透露,其已在纽北赛道上刷新了单圈纪录。

  去年的原型,配备了增强版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高性能大轮毂 + 强力刹车套件、以及其它细节上的诸多改动。此外 Model S Plaid 配备了超过 100 kWh 的电池,第三排座椅也有望回归。

  在发布新公告的同时,特斯拉还播放了一段在 Laguna Sewca 赛道上驰骋的短片。

  马斯克称,特斯拉车队在周末参加了一场比赛,并取得了 1 分钟 30.3 秒的成绩。今后他们还将努力再缩短几秒钟,以使之成为这条赛道上最快的量产车型之一。

  最后,虽然 Model S Plaid 基于普通版而改造,但确切配置要等到接近上市时才会更新,目前官方给出的起步价为 14.11 万美元(95.81 万 RMB)。

  其中包括 1200 美元(8148 RMB)的目的地附加费,其它选项包括额外的油漆颜色、更大的 21 英寸轮毂、不同的内饰组合、以及 8000 美元的 FSD「纯自动驾驶」功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