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讀你最關心哪一條說說你的看法。

點擊標題鏈接可以查看詳情。

1、 看點不一樣的!郭明錤透露全新iPhone SE硬體參數 

近期,互聯網上關於蘋果手機的消息,多半是與iPhone 12系列相關,現在,時候看到一些不一樣的內容了。9月23日,證券分析師郭明錤透露了全新iPhone SE的硬體配置信息。

郭明錤表示,蘋果全新iPhone SE的屏幕升級成5.5英寸或6.1英寸的LCD屏幕,顯示面積增加;保留Touch ID設計,指紋識別更加快;外觀則採用了iPhone 8 Plus的設計,也有可能會進化到iPhone XR同款設計;不支持5G網路,僅支持4G。

2、 諾基亞兩款新品亮相!BH-405真無線耳機和攜帶型音箱 

此前,諾基亞一款全新的真無線藍牙耳機通過認證,型號名為「BH-405」。不少消息推測稱,這款耳機可能會在不久後亮相。果不其然,9月23日,諾基亞正式官宣了這款耳機。

諾基亞宣佈,這款型號名為「BH-405」的真無線耳機名為「Nokia Power Earbuds Lite」,支持藍牙5.0,連接「又快又穩」,同時支持IPX7防水,播放時間可達35個小時,有峽灣藍、炭黑、雪白三種配色可選,將於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3、 小米10T將於海外發佈:驍龍865處理器+144Hz高刷屏 

據外媒報導,小米定於9月30日舉辦海外新品發佈會,正式發佈旗下新機小米10T。從海報上的信息來看,此次的發佈會面向的是德國市場。近年來國產手機紛紛「出海」,尋求新的市場。小米去年也在海外發佈了小米9T、小米9T Pro等旗艦產品。

根據爆料顯示,這款小米10T將會採用一塊144Hz高刷新率的屏幕,這也是小米系首款採用144Hz的機型。此外,小米10T還將搭載小米CC9 Pro同款的1億像素鏡頭,擁有1/1.33英寸的大底。

4、 摩托羅拉或在印度推出冰箱、洗衣機和空調等大家電 

摩托羅拉在印度市場的目標不止於手機和電視等,接下來很有可能在印度推出智能洗衣機、冰箱以及空調等產品。摩托羅拉意在佔位智能家居。

雖然印度疫情不容樂觀,但擋不住摩托羅拉在印度市場的步伐。目前,摩托羅拉率先推出智能電視與印度知名電商Flipkart合作,以電商渠道為入口,進入印度智能家居市場。

摩托羅拉和Flipkart上週宣佈了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作為這一合作關係的一部分,摩托羅拉將通過Flipkart在印度推出其智能家居設備,從而進軍家電領域。到目前為止,摩托羅拉通過Flipkart在印度提供其智能電視和音頻設備。

兩家公司在聯合新聞聲明中表示,在摩托羅拉的全球首創中,智能家電領域將包括「真正智能」的洗衣機、冰箱和空調。這意味著,在未來摩托羅拉將在印度落地洗衣機、空調等產品。

5、 華為提交隔空充電專利技術:利用激光實現 

無線充電技術正在數碼領域快速普及。不過,雖然說是無線充電,但其實充電底座仍舊依靠有線連接,手機、手錶等也需要緊貼無線充電板,換言之,空間距離並未實現突破。

據外媒報導,華為最新提交的一項專利顯示,該公司設計開發了依託激光的真無線充電技術。

專利公開的時間是上週,通過激光束,不僅可以為單設備,還可以實現多設備充電。

從華為的構想來看,激光無線充電支持手機、無人機等,而且距離可達中遠級別。

當然,考慮到激光的危險性,華為的激光發射器也做了安全功能,即在檢測到人眼時自動關閉充電,以保護。

6、 OnePlus 8T定價泄露 基本款將花費599歐元 

我們都知道OnePlus 8T將在下個月推出,我們也看到了這款設備的外觀。但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聽到任何關於該設備價格的官方消息。好吧,這種情況發生了變化,因為OnePlus 8T已經上市了,而且價格令人驚訝。OnePlus 8T的基本款將花費599歐元,更高級的一款將花費693歐元。

現在,這款手機在Amazon.de上市,之後很快就被撤下了。然而,Ishan Agarwal設法抓住了一張截圖,這讓我們看到了很多關於該設備的價格。OnePlus 8T將配備6.55英寸FHD+顯示屏,刷新率為120Hz,有8GB/128GB以及12GB/256GB版本。前者的價格將為599歐元,這將使它的價格也比前代便宜。

7、 曝蘋果iPhone 12將於10月13日發佈,10月16日開始預購 

據外媒 Appleinsider 9月23日報導,一位泄密者向其表示,蘋果將於10月13日(星期二)舉行發佈活動,從下週五(10月16日)開始進行預購。

此外,英國電信消費品牌BT和EE的首席執行官馬克 · 埃雷拉(Marc Allera)也表示,蘋果即將推出其首批5G iPhone機型。

Allera昨日在與公司員工分享的內部演講視頻中表示:「距離蘋果公司下一次重大發佈只有幾天時間(just days away)了,一款支持5G的iPhone將對5G產生巨大的推動作用」 ,「各地的團隊一直在為贏得這次發佈會做準備,並努力成為蘋果在歐洲的第一大合作夥伴」。

8、 電視版安卓11發佈:改進性能和隱私保護 

在面向智能手機發佈之後,昨天谷歌面向Android TV發佈了Android 11版本更新。本次更新主要帶來性能和隱私方面的改進,以及常規的可用性改進。為了提高性能,Android 11 for Android TV 將使用新的killing策略自動殺死應用程序,以釋放內存,確保性能不受影響。在改善隱私方面,Android TV現在也獲得了類似於手機上Android 11的一次性許可權支持。

新版本對電視這樣的大屏幕進行了特別遊湖啊,包括支持自動低延遲模式、低延遲媒體解碼,以及對HDMI CEC的HAL(硬體抽象層)的改進。其他值得注意的改進和變化還包括對遊戲手柄的支持、系統更新的靜音啟動模式,以及允許OEM廠商設計自定義喚醒鍵、管理設備上的系統LED等。

9、 iPhone 12 mini曝光:將換用殘血版B14處理器 

最新爆料稱,iPhone 12入門版將冠以mini後綴,採用5.4寸顯示屏。

iPhone 12 mini有著入門定位,價格無疑也將是系列最低的。此前有消息稱,蘋果的策略是僅讓其支持Sub 6GHz 5G頻段,同時簡配掉充電器、耳機來抵消成本,可似乎還不夠。

來自國外爆料人的最新消息稱,iPhone 12 mini可能會搭載殘血版A14處理器,名為B14。B14做減法的措施,無外乎降頻、鎖核等。

其實此前就有用戶質疑iPhone SE的A13仿生處理器是殘血版,可Geekbench跑分成績並不能佐證這一點,於是就成為懸案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