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种表面上是成年人,但心智停留在儿童程度的病症?就是身高、长相是健全成年人,但行为举止都是儿童的心理或精神疾病。世界上有人得过此类型的病吗?是否能够治疗或者治愈?这样的人会不会早逝?


首先,可以排除智障患者吗?

确实有这么一类人是这种情况,心智发育到一定程度就停止了,可能是天生基因所致,也可能是后天生长环境的影响。

我认识一个女孩子,24岁了,外表看起来很萝莉,内心简直单纯的一塌糊涂。按照我的观察,和十几岁的女孩子没区别。只能说这不是病,大千世界也需要各种特色的人儿。
我就遇到过,读书还很会读,重点大学毕业。长相却很像傻瓜,行为也跟别人都不一样。家里做生意很忙,没空管他,但是非常在意他的成绩,没什么朋友。读大学的时候从不跟室友说话,跟社会脱节,想法很天真,除了读书什么都不会,混的不好跟社会格格不入,工作了看不起领导和其他人,自以为是,说话幼稚的像小孩,上厕所就说我要尿尿我要尿尿。心理感觉还在儿童时期。
表演人格


有啊,我感觉就是,表面上是一个成年人,但是让别人的感觉就是很单纯,心智大致是14岁,但我自己却不知道别人这样评价我。后来经过一步步努力,找到解决方法,经过心理上的成熟和最后突破瓶颈,这是心理疾病吧。后来就好了。但脱了层皮的感觉。好的时候想去死,后来想想,这是好事啊。所以要认真生活呢。性格上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那只能是弱智了。也就是天生的智商低下,所以即便长大了,认知和行为动作也还永远停留在孩童的阶段。而你说的类似的精神疾病目前为止还没有这种,楼主想像力很新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