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对象都是天秤座,相亲认识,谈了五个月,我性格不太好,在很多地方他比较担待我,我很被动,平常聊天找我玩都是他主动,二月一号,他提了分手,理由是我做了太多不考虑他感受的事情,分手之后,他每隔两三天会给我打电话,怕我伤心,但是我比较抗拒,因为分手的时候很难过的,后来还会一起打游戏,结果情人节那天,他知道我高中同学给我送花,那天晚上打游戏,他感觉我改变了,就说站在复合愿不愿意,我说疫情结束见一面,后面三天没有联系,我想他了,有主动找过他两次,问他对我有没有感情,他说我问这个问题没有意义,因为现在疫情见不到,也看不到我的改变,如果没感情之前怎么会答应疫情结束见面,怎么还会陪我聊天,后来我就没再主动找过他,倒是这两天他主动给我发消息,打过语音,也就是闲聊,没有聊感情,各位,想大家告诉我应该怎么做,怎么面对,是不是后面都不应该主动找他?


就像本来认识,但是从来不联系的的朋友那样对待就可以了


我想你要合理看待问题,他就是你的一个前任。不需要去特别的对待!如果伤害过你,那就不用再搭理他!


没啥事就和他聊聊天,有事就晾一边。挺好的。你纠结什么啊?

你非得确认关系才聊天?

说不定聊著聊著你们就发现彼此是那个对的人;或者发现,原来这么不合拍。

没啥事就聊呗。不想聊就shut it down呗。

纠结啥啊


相亲认识的,也没认识几个月就别太认真了吧,还不是因为疫情期间哪也去不了也认识不了新人,太无聊了才想起你。


哎,问这个问题挺心疼你的,真的,不要伤害自己好吗,一定要让你自己开心 不要因为前任让自己心痛,前任啊,都是前任了还让他影响你的生活干嘛,哎。我在健身房,没思路随口回答的,希望你早日认清你的生活不止是有他还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包括心疼你的陌生人!祝好

我感觉还是有必要再回答你一下。我的文采不是很好。所以我建议你听听樊登读书。里面讲的一些道理真的很好。


泻药。拉黑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