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好多有关凡先生帖子,感觉…嗯评价都比较差劲啊,因为我是饭的原因,所以心里还是会有一点小疙瘩。 很想解释但又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垂眼。一直觉得他是一个很优秀的人,没有…大家说的那么的糟糕吧,哎…依然很想听听大家的评价,不过可以稍稍往好的地方说一下吗?真的挺难受的啊,【假装这里有表情包, 用作缓解尴尬】真的真的很喜欢他啊


你进了黑子堆,看到的当然都是差评,当然如果一直混在粉丝堆里面,也是看不到客观的评价的。

看开点,黑粉也是粉,黑红也是够红嘛~

并不关心他的路人是很容易被那些黑料和不好的评价影响的,粉丝可以潜移默化的影响他们,给他们展示喜欢的人好的一面嘛。
不是粉也不是黑。吃瓜群众一个,感觉喜欢他的人很多啊,当红的明星谁家没有anti饭和黑粉。朋友你听说过脚骑 炮骑 法骑 褶骑 莲骑 吗?
是啊很招黑啊【托腮


怎么说呢,互联网信息的丰富使得我们成为信息的挑选者,也就是说,我们只看我们想看的东西,互联网并没有让我们更加思维广阔,反而不断加深著偏见。所以题主习惯了吴亦凡铺天盖地的赞美,看到很多骂他的自然会不舒服。不过想想也很正常,吴亦凡毕竟不是圣人,自小残缺的家庭环境,浮躁混乱的娱乐圈风气,这都不利于一个年轻人的成长。音乐不了解,就影视来说,现在吴亦凡资源很好,他还有机会,但如果时间长了依然演技捉急,你要相信投资人向来是认钱不认人的。不信?可以去看看《爵迹》的票房和郭敬明2333


我也饭了我凡好几年了,知乎上关于我凡的帖子大多都是贬义,看了后挺伤心的 ,可后来想了想,人无完人,有最喜欢的人就有最讨厌的人,我喜欢他,这是不变的事实~


心疼你,不过我是黑粉。你既然看过那么多帖子,就应该知道,不会所有人无缘无故讨厌一个人,黑他说明他本身黑点就是真的,否则粉丝早就洗白干净了。约炮的事情被爆出来粉丝依然不相信,真不知道这些真爱粉怎么这么能自我欺骗,说出这不是wuli凡凡的话。那些说这是假的,凡凡已经打官司胜诉的,你们可不可以认真看一看想一想他为什么不敢告小g娜。至于脸,抱歉一直觉得他不好看,而且整过。

至于才华,这个真的一点都没有,音乐不行,演技垃圾,他也只能是一个明星偶像,当红小鲜肉。等到他老了,也就是他彻底落败的时候。


那就别来知乎,这里很多黑子,去微博或者你们粉的聚集地吧。 改变自己永远比改变一个人简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