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还是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本人当过舔 ,舔的时候真的爽,一时舔,一时爽。但还是想说,真心想说一句,舔狗必死。建议不舔。


傻不?


情深不寿

舔狗会被厌倦,会在给予过度安全感后贬值,会感情倾涌太多把对方压得喘不过气。

「爱是一场博弈,必须保持不相上下,才能长此以往地相伴。」 爱让你丰富自我,让你有动力成为更优秀的人,更不是失去自我眼里只有他。

真的,爱情是吸引来的,不是付出追求来的。

舔狗其实是不会爱,会做很多事自我感动,其实很多东西是多余的,却又忽视了一些必要的东西,好比你只需要做百分之二十,你却自己热情主动做了百分之八十,多出来的那百分之六十,你希望她感动希望她回报,你做的多余的事需要她来承担,会给她很大的压力,一旦她不如你意,你便顾影自怜,舔狗真可怜。

而且我想说男生女生想法真的很不一样,你认为重要的付出也许女生根本get不到,要交流要理解,不要自我感动,要做对方真正需要的事。

以及,其实感情是相互的,你要相信两个恋爱的人,如果两个人都喜欢对方,你们绝大部分感觉是相通的,你感觉到的不平等和委屈也许她也会有,只是恋爱中遇到困难我们都过分放大了自己的委屈,挑对方的毛病,而且会双标,想想看你不希望她做的事你自己有没有做,的确有你做到但她没做到但你希望她做到的事,那就直接告诉她,情侣之间沟通太重要了,而且想想看有没有她为你做的但是你没做到的事。

我和他也有瓶颈期,觉得自己委屈,觉得对方不理解,其实是很幼稚的想法,他说:我们要想著快乐的事,一直走下去。

两个人要长久,不要只看到弊端,想著快乐的事,念著对方的好,沟通交流才行

不过如果你明显感到她不喜欢你,她不重视你,那就算了,爱情一定要平等,不是表现上谁舔谁不舔,而是两个人心里一定都要爱著对方。不要过分揪著不放不平等的爱情,总有对的人在不远处等你。

首答,祝好。


送你一句话「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就像王思聪 推都推不掉


谢邀,我双手叉腰,谁也不爱。

与其当舔狗,不如多多关注自己。


答案是不,为什么呢,没必要 好好对自己 有啥想不开要去当这玩意


今天下午看到一朋友圈分享,立马被触动了,舔狗永远活在自己的世界难以被叫醒,主要是因为经验不足吧,爱情这东西刚开始没领教过的,一旦开始很容易付出一切跪舔盲目。

疼过后,我想没人愿意再做一次狗。


嗯,欢迎加入天下舔狗的家【舔狗联盟】公众号

我们与你同在

一无所有


你开心就好


不能当舔狗,如果你为了谈一个女生关心,舔狗是万万不能的,这只能降低你在她,心中的地位,(备胎)。

如果你想让一个,女生喜欢你,就要拒绝舔狗,不然你会很low的,不要轻易送礼物,经常送礼物,会把礼物的价值降低,把钱花在装饰自己身上,定期理发,至少不能让别人,认为你是一个邋遢男生,提升自己的气质,抬头挺胸,自信一点,(不要自负)要想获得良好的爱情,就要互相吸引,如果,一位舔狗只是单相思。把你良好的的方面,在她面前提升出来,成功让她对你感兴趣,要有所保留,留一点神秘感,会让妹子对你很好奇,多多制造,见面机会。好了说的太多了,不说了。


哈哈朋友你要记住,舔狗是不会有好下场的。对方不喜欢你,就退出吧。在感情里做到能进能推,不要表现得太在乎,适当点就行。如果对方对你有好感的话,不要急,忍住,到时候她会自乱阵脚的。


我是个女生,我觉得没必要,因为即使被你舔到手了,当今社会的小女生大多都作死,你会每天要猜她的小心思,哄她,忍受她莫名其妙就有点脾气,还要花金钱讨好,当然,你如果有足够的家底,我相信会修成正果,反之,你应该会累到最后自己放弃


别当,舔狗。

生而为人,你只是抱歉,生而为舔狗,就是罪该万死了。

当p价上天时,没有一条舔狗是无辜的。

一句话,舔狗不得好死。


绝对不要!本人亲身经历过那种感觉,忽远忽近的让人疯狂。现在我终于学会了什么叫远观,对于那些注定不属于自己,又很想要的,远看一眼其实已经很幸福了,何必非要去靠近呢?


男生千万不要当舔狗,女生也是。

遇到喜欢的人当然是要勇敢追的,但是你得有你自己的底线和思想觉悟。要知道,能遇到一个你喜欢她她也喜欢你的人真的很难,你要做好失败的准备,如果追不到就不要因为留恋一颗树而放弃整片森林,追不到就换人追,要输的起。不要把一个目标当做救命稻草,对方只会想逃。

只可撩,不可讨好。


高数学过吗?极限知道吗?就是无限趋近却达不到的那种。

不是一定要当舔狗,而是一定不要当舔狗,当然如果她也喜欢你当我别说。

没事扪心自问一下,你爸妈辛辛苦苦把你养这么大,就是为了让你给别人当狗?

再说了,你都把自己当舔狗了,怎么可能成功?难道你会嫁给你自己养的哈士奇?


谢邀.

肯定不会啊 当舔狗只是因为这个男生可能对这个女生有很深的感情 但这份感情并未得到回应 而男生也心甘情愿的付出

舔狗这个词只能说 这个男生很痴情吧.

以上为个人见解.


做自己就好


看自己,愿意做人,还是狗


你可以舔

但当狗就是你的不对了兄弟


喜欢表达情感是必要的,

否则所有人都不要恋爱了。

追可以但不要舔,

你自己都不要自尊,

人家女生为什么会尊重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