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是那个女孩子强迫的


买一箱小皮筋全部弹他脸上。


我并不觉得女生能够「强迫」一个有女朋友的男生,无论是从生理还是心理。


你应该反省他为什么还是你的男朋友。


很简单,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爱你,那么他绝对不会带上别的女孩纸的皮筋。


他是残疾人吗?

独臂吗?

还是杨过没长嘴吗?

带上了自己摘不下来吗?

不会说话说我有女朋友了吗?


强迫?现在可以强迫他收女孩子小皮筋,以后还阔以qiangjian你男朋友勒!!!小男生好危险的!所以你是怎么知道他有其他女孩子的小皮筋的?被发现还是主动告知?看情况,是无心的直男就调教一下,不是就换一个


强迫?下次怕不是会强X

一个大大的白眼给他。

还能怎么办?快过年了


如果他个子高、帅气并且富有,可以称呼他渣男


?你洗洗头看看是不是绿的??

姐妹你是不是傻啊!!!换位思考有男的逼著你带什么情侣手链你愿意吗??。


当然是把自己的小皮筋拿下来,套在他脑壳上。 这样的男朋友不分手等著做人肉火锅呢?


谢邀

或许是男朋友变心了,或许是男朋友偷偷保存的某个女生的皮筋 ,或许是谁掉落在男朋友的座位上 ,或许是男朋友想给你的礼物

问问他吧。别猜测,如果他能给你合理的理由,那就相信他吧。如果他支支吾吾,一脸慌张 ,那就算了吧

男朋友什么的,总会再有的


强迫,这么敷衍的借口也好意思说,明知道自己有女朋友,还和别的女生这样,他真的在乎你的感受吗?


不想回答这个显而易见答案的问题


嗯??还问??分啊??不分等著头上长草原吗


是时候把你的小皮筋给别人了。


这不是作死嘛


你信吗?一个女的能强迫男的吗?是有那男的luoz威胁还是怎么的?多吃点鱼你就懂了


他在放屁


打断他的狗腿


不分手,留著过年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