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没有具体细节,不好说是否可以缓刑。要看他在共同犯罪中的地位、作用、行为,才可以综合判断。

你要是想在知乎得到答案,就要说出具体案情


缓刑是法院综合考虑后判决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可能会判处缓刑,加上还是初犯,从犯,未成年,不过还要看具体在诈骗中的作用和社会危害性等。


缓刑仍然有犯罪记录。按照你说的这些都是有利条件,完全可以努力尝试做不起诉,换言之,案件在检察院阶段就终止,不移送法院判刑。当然,你这里的条件太单一和简单了,要综合全案和所有证据及事实进行进一步分析。具体可以通过知乎联系我。


要认罪认罚,如果是在三年以下的量刑区间量刑是可以判缓刑的。


不只是缓刑。

如果作用性很低。

免于起诉都是可以发生的。


从专业角度分析,可以参考办理。

缓不缓刑具体要看能认定的诈骗数额还有情节。

硬性指标是能够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所以检察院是工作的关键。找个专业的刑事律师研究好案情,及时采取合理策略,退赔,认罪认罚等等反正积极同检方沟通…只要检察院能同意,法院一般不会有太大问题。

对了…这种多人的共同犯罪最怕遇到的就是同案犯各种幺蛾子,一定要注意,妥善应对。不然容易功亏一篑。

有时候没准会见完当事人,分析了案情,发现可以无罪或者不予处罚也是有可能的。

一般而言刑事的事情普通人家自己是搞不定的,必须请专业律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