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不是很仇视日本,但我有听说日本人对中国印象不怎么好。


大多数日本人对中国中国人谈不上恨,但是讨厌是有的。


大多数日本人每天没工夫想著对谁有偏见的 他们每天只考虑自己 如何可以生活的更好


分人,形形色色

骨子里不希望中国强大怕报复那倒是真的..


是的,至于为什么,可以看看日本媒体和2ch,对中国存在不好印象的日本人占百分之九十以上,这可是他们的数据。


宇宙第一大国,朝鲜。第二大国就是天朝了。你对朝鲜怎么感觉的,日本人就对天朝什么心情吧。比朝鲜强些。


有一天,一只狐狸趁著狮子和一群老虎搏斗时啃下了它一块肉,觉得非常甜美,于是加入到老虎队伍,也一起啃狮子的肉

有一天狐狸觉得不过瘾,便跑到正在狩猎的狼身边,正想啃下它的一块肉,不料被狼反扑过来,咬断了狐狸的整条尾巴,狼觉得狐狸太狡猾了,便派出小狼在狐狸洞外看著狐狸,狐狸非但没有责怪狼,反而还感激它

后来狼不仅帮狐狸把洞装饰得非常美丽,并且还帮看著狮子,以免来找狐狸报仇,时隔多年,此时的狼已经成为森林霸主了,由于狐狸不能出门,所以它的消息来源于狼的口中,而狼看著狮子一天天恢复了强壮的身体,便不由心慌起来,它怕狮子会取代狼成为森林霸主,于是便对各方动物说:

「狮子是个恶魔,绝对不能让它成为森林霸主」

由于狼目前仍是森林霸主,所以它的话是权威的,那些动物自然而然地相信了狼所说的话,并且还可以作为曾经欺负过狮子的理由,「因为它是个恶魔,过去我吃它的肉就是正义的」,而狐狸自然也听到了狼说的话,从此狐狸整天不断地对自己的后代说:

「狮子是个恶魔,狮子是个恶魔」

但是对它曾经撕下狮子的一大块肉只字不提,并且狮子很久以前,还曾经还帮助过狐狸,但是狐狸仍是只字不提,只是一昧的给后代们灌输著:

「狮子是个恶魔,狮子是个恶魔」

以上,自行带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