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学历,正在准备升本,给自己留2手准备,考虑去日本工作。女生,属于那种比较女汉子的,生活可以独立。2000年。

1.在国内的话我就要接受我家长的安排去国营酒店上班,月入3000,离家直线距离得有25公里

2.我学历和能力注定我去不了北上广。

3.家有贷款,家庭条件不怎么样。

4.不止想做底层劳动者,长线看去还是攥够钱要回国。起码还有个语言能力


先说结论,想要去日本工作,远离底层劳动这其实没那么难。

可以看下这个内容

如何才能去日本工作??

www.zhihu.com图标

谢谢邀请。

从题主的描述当中可以推断提出现在经济状况应该不是特别好。这种情况下有人会选择去日本打工,打工无外乎两种,一种是新闻生,一种是介护。

可能很多留学中介会跟你说,只要跟他联系就能帮你办,但是呢,我这里想跟题主说,不论是新闻生还是都是非常累非常苦的,就拿新闻生来说吧,从早上5点就得起来。去报社取报纸送报纸,然后还要去原学校上半天的课。

日本正常送报纸,月薪大概是在25万一个月。但是新介护闻生应该到手只能拿到10万差不多。吃了饭买点衣服,剩不了多少。这中间大部分的钱都被报社和中介拿走了,当然因为没钱,这个也是一种交换,如果题主觉得这种情况是你自己原来就觉得可以接受的,那你可以去,如果不行的话,我推荐技术还是自己再考虑考虑,真的异国他乡会非常的辛苦。签了合同,到时候想回来也回不来了。

很多中介会跟你说不做新闻生也不做介护,教你零成本或者三五万日元,在日本读好几年的书,那种毒鸡汤真的少看。

希望题主可以深思熟虑之后再做决定。我是在日本留学的凹凹,祝好。


大专?是统招大专吗?专业是什么呢?你现在日语怎么样呢~

如果是统招大专学历 日语有基础的话 我们是可以直接申请日本工作的 拿的是技术人文的签证 跟日本人同工同酬的 可以拿永驻的~

国营酒店 这个发展情况 估计也不用我多说了 你肯定也是看透了 所以才考虑出国发展的

日本各方面薪资水平比国内高出很多 而且现在也是积极在引进人才 所以机会还是有的 就看咱们的能力和决心啦

我们是专门办理赴日工作和留学的 欢迎详询


两个条件同时满足:1. 学历大专及以上;2. 日语一级证书;

就非常容易


」1、在国内的话我就要接受我家长的安排去国营酒店上班,月入3000,离家直线距离得有25公里「

薪资方面,的确没得比。以我们日本本社为例,新手员工起薪也在25万日元(1.6万人民币左右),交完税,刨去花销,剩下的钱也比你国内的总工资高得多,更何况还会按年加薪;

」2、我学历和能力注定我去不了北上广「

这个问题,客观的说,你要是敢闯敢拼,北上广也可以吧。但是日本做技术类工作,就职压力的确比国内北上广小很多;

」3、家有贷款,家庭条件不怎么样。「

凹凹已经做了解答,不做赘述;

」4.不止想做底层劳动者,长线看去还是攥够钱要回国。起码还有个语言能力「

没注意题主是什么专业的,计算机或日语专业的话,完全可做体面很多的IT技术工作的,何必去做你口中的底层劳动者。两者的发展空间也不可同日而语啊!

赴日方向如果还不太明确,以下文章有详细介绍:

海纳易拓:如何去日本工作,海纳易拓教教你!?

zhuanlan.zhihu.com图标

祝:早日达成心愿!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这么多关于日本的问题。

简单回答一下,楼主如果是计算机专业,会日语的话可以直接来日本工作。我们公司就负责招一部分国内的人员来日本工作。

如果不是,那就只能来日本读语言学校,然后读研究生毕业就职。

以上


想要去日本工作,远离底层劳动这其实没那么难。

可以参考这个文章。但是也建议看看劝退向的第二篇文章。

有人叫我黑花:蕾哥手把手教你去日本工作,利用特定技能在日本拿永驻。?

zhuanlan.zhihu.com图标有人叫我黑花:千万不要来日本工作!!!!?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建议是有去日本工作的机会还是考虑去日本工作,如果你的日语能力N2以上有一些温泉酒店和服装导购的岗位可以选择,如果不会日语,有不要求日语的免税店,你的学历如果是全日制大专是可以办理日本的工作签证{技术 人文知识 国际业务}在日本可以长期工作下去,并且和日本人同工同酬,以后的发展也是挺好的,一年除了吃喝用也能剩10万人民币左右,而且也能学习到一门语言,希望可以帮到你~


没技术没语言,还期望在日本攒钱回国?

一个月20多万,基本上吃穿住行就没剩多少,然后每年别回国,回国一趟,估计不赤字就不错了。


想去日本工作首先需要一个合法的工作签证,以题主的条件来说,可以申请技术·人文知识·国际业务签证,也就是常说的工作签。

个人认为题主还是比较适合去日本工作的,至少在收入上会比提问中的高上不少。不过建议先学好日语在去日本工作,这样在找工作让会有一定的优势,也能找一些自己喜欢的工作。

欢迎前来咨询


你是冲著赚钱的话,建议3条路:

1去日本上个专门学校,学日语,学门技术或者手艺然后就职。日本专门学校的就业率比本科还高。

2去日本语言学校,首先得学习日语,语言学校有专门的就职培训,语言学校毕业后就职。

3 在国内把日语学好,考出n1.找国内的专注给日企招人的猎头。比如启程日本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麻烦点赞。


题主现在在日本吗 我感觉我和你情况差不多我也是2000年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