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证据,公证证据。这样再去就做其他的。

第一:与商家协商,被侵害权益的人多,大家可以一起。

第二:消费者协会,同样的,照你们这样的人多,可以申请消协提起公诉。

第三:走相关行政部门。

第四:申请仲裁。这点个人觉得用处不大,基本没有用过。

第五:法院。这点相比较以上而言,时间精力金钱成本都比较高。

上述是维权途径。

下面说的是一些个人观点。你这个证据少了,你说的交了666元,返566元这方面没有证据。如果到时候他直接给你几块钱现金奖励也没违反宣传内容。

刚刚还看到一个投诉不撤销会被拉入异常的。没有这个说法,你投诉,工商协调,怎么协调,让你和商家协商,结果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

本人专业帮助消费者维权,你不OK可以找我。你的这个问题,不算难处理。

你的问题能不能解决,可以。帮助消费者维权,我是专业的,如果你觉得自己不OK,可以私信我。


大家都怎么看的啊?是不低于1小时,不超过5小时每次,不过这都不是重点。

要是随便能补充条款,不用甲乙双方签字确认那岂不是全世界每个人都可以当骗子无赖了。健身房的说明是典型的无效合同/协议,去法院一告一个准,一切都是以合同为准的,后加的补充通知都是无效,表面上坑的就是我们这群不会/没时间用维权手段争取自身利益的群体,但是对于你们学生党这不就是福音吗?一举两得,一方面维护自身利益,一方面熟悉起诉流程。不过可以先打12315看看他们有什么解决办法。这个事不及,慢慢搞,因为你们是稳赢的。


查他们公司名字,去当地工商部门投诉。对方就会接到工商局的电话,如果你不撤销,过一阵他们公司就会被拉入异常。通常公司老板都懂这些,会给你处理好。


我但是比较好奇,怎么才能做到高于5小时?你和你同学在健身房干嘛呢?


666一年还要扒一层皮,这钱啊,是真不好挣。


虽然我觉得老板应该按照合约退钱,但是你们这些钻空子的人有点……要是我我就不好意思。

人家活动的本意就是让你们每次健身呆一个小时以上,你们还来个中场休息,是不是挺过分的,因为这事情就是没有更好的办法监督,所以才只能打卡。


你们怎么做到的呢?在健身房待5个小时以上每天?你真练了吗?


类似于这种问题,在于老板的角度只是变相的销售会员卡,因为打开记录及时间基本在健身房甲方那里而不在消费者,而真的闹到工商过法律总裁的话,由于取证困难,消费者很难获得胜诉,换一个角度,虽然甲方老板在销售会员卡中有忽悠及夸大成分,但是消费者毕竟还是实实在在的锻炼了120次,每次1小时,身体提高了,素质提高远不是599块能比拟的,而且这120次的器械损耗,电费,洗澡,站在个人角度,从法律层面,很难获得维权,而甲方老板也可能退钱,毕竟没有赔本的买卖,建议与老板协商,虽然你这些同学达到了120次,按道理老板应该退钱,但是我们身体也确实好了,而且更加喜欢运动了,所以能否将599折算成继续锻炼的时间,一般这种情况,老板理亏,而对于他们来说多一些人来锻炼,还是可以接受的,双方都退一步,互相理解吧,如果实在还是想退钱,建议折算成锻炼时常后,低价转给其他人吧,这样也算变相退钱了,不过这个就要在续约是在合同中注明,免费转卡一次。


那些不认真分析问题,上来就开骂的人,估计生活中也是不守信用令人不齿的人吧。


语文老师来解释一下什么叫做断章取义~就是截图截一半呢!我和她的争端就在于她不敢截取的知乎公约那一段,就这么简单!

我知道她要说什么,「哎哟,你承认你是刘鑫家人呢……」这种感人的逻辑和关注点,是她一贯的伎俩,所谓为黑而黑,胡搅蛮缠。我顺便给她个阅读提示吧,犯罪嫌疑人家人等,「等」字什么意思,懂?

想继续歪曲分歧点?起因是我举报她骂人,简简单单的「可不可以骂人」的分歧点。包装一下,「骂人」就成了「光」和「火」……她说的对呢,我年龄比她大,我玩文字游戏的时候,她还在读幼儿园呢。这些小伎俩,真的上不了台面!

最后,我所坚持的立场——平台上不能骂人(恶性刑事案件的犯罪嫌疑人或严重的道德有亏的人除外)——已经得到平台支持并且让匿名的芬芳答主改答案了,争端到此结束!


不敢让人知道我和你的争执点是什么?试图扭曲真相?想要断章取义误导以后看到人?

我还是那句,我才不怕你呢!


感谢引流,骂人的匿名答主,我没有在怕你呢~

从我指出你骂人开始,你的点赞数也没涨过,你挂我,你引流,其实没有有什么支持者呢。你那纹丝不动的点赞数,只是以前大家赞同你最初回答里的立场,而不是赞同你这两天骂人的行为。所以,你得意什么?

我是知乎小透明,不常回答,我所写的内容没什么人看很正常,没人点赞也很正常。所以,你得意个什么劲?

我在跟你讲道理时被知乎折叠的那句,是因为我质疑你,知乎对踩素质这点管的严,仅此而已。你沾沾自喜什么?

是的,你可以在你的回答里为所欲为地删评论,把我好好讲道理的内容都删掉,顺便用回复歪曲咱们讨论的内容,让旁人看不到我说了什么,你理亏啊,你怎么敢留著我们的对话?我被知乎折叠了一句话,看把你给乐的。但你对我的各种辱骂被知乎折叠删除了,我却并不觉得可乐呢!我觉得真可怜,真可悲!

你嘲讽我父亲和我奶奶去世,你跟刘鑫嘲讽江歌妈妈一模一样!

我为什么挂你那满是戾气,气急败坏的回答?因为在我这里你删不了我讲述我们争端的过程啊!在我这里你不能扭曲事实,也不能为所欲为。

我,坚决维护公约,坚决反对骂人的行为,坚决维护和谐的网路环境。

我,才不怕你呢!


在一些人的心里,匿名似乎就可以肆无忌惮。大概躲在网路背后,内心的阴暗就可以无所畏惧地释放了吧?

它们没有公约,没有规则,没有担当,没有胆量,没有坦荡荡的心胸,只会畏畏缩缩地张牙舞爪,以为骂得凶就有理。其实,有点可笑,且可怜极了!

匿名用户:为什么有人觉得支持江歌妈妈的人只谈道德不谈法律和证据??

www.zhihu.com图标

我被挂了,只因为看见这个匿名用户在评论里骂人,我举报了骂人的那句粗话,并且提示了三个字「举报了」。然后恶意的报复就来了,谩骂,挂人,躲在阴暗里笑嘻嘻?然而我没有在怕呢!

知乎就应该是个可以各抒己见的地方,应该有规则,每个成熟理智有素质有教养的知乎用户都是会守公约,并尽力维护公约的。

对,我是教师,我曾经向学生推荐知乎这个平台,因为那时候知乎的风气还好,牛人云集。但现在呢,推荐就罢了吧,别污了孩子们的眼。

删我讲道理的评论又如何?挂我又如何?挖我之前的回答硬是没找到黑点只能嘲笑我父亲去世我奶奶去世?

如何看待?教养这东西是从小培养的,父母失职,路人无能为力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