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择小由前来答题。

去美国留学,我们需要支付的费用由以下两个大的模块组成,分别是学费和生活费

首先我们来谈谈学费。大学的学费主要是依据学分收取的,通常情况下是毕业所需学分*每个学分的费用。所以这个费用就要看大家在学校期间如何选课了,如果是想要修双专业(double major)或者辅修(minor)其他专业的haul,建议选核心课程类似的专业(关于美国大学的课程设置,我们特意在行前辅导系列课程中讲过,需要行前资料的话可以私信我「行前」)。

当然我估计大家还是想看具体数据,这里我举两个研究生专业的例子吧:

乔治华盛顿大学的金融硕士项目,一个学分是1765美金,毕业需要48学分,总的学费是84720美金;而他们的CS项目,一个学分是1965美金,毕业需要30学分,总共需要支付58950美金的学费。

整体上来说,美国院校的学费范围基本在5万美金/年 - 8万美金/年,但仍然存在一些学校或者一些项目学费会低于或者高于这个区间,请大家理性对待和选择。

生活费方面,就要看大家学校的所在地了,「长在玉米地里」的伊利诺伊大学,学校官网给出的一年生活费用大概在1.5w美金,而身处繁华纽约的哥大,一年的生活费用则要接近3w。

总而言之,去美国留学开销必定不小,但穷有穷的读法,富有富的读法,只要想去,都是可以实现的,即使一时不能支付这些费用,只要你足够优秀,还有奖学金可以拿呢。

我们也有很多奖学金案例,需要具体了解可以私信我哦:)


谢邀!

美国留学近年来受到世界各地学生的热捧,成为含金量最高的留学圣地,很显然国内企业也都比较认可留学美国的经历。

但是至于说到美国留学需要多少钱,这个问题也不那么好回答,主要是因为难以一概而论。

当同学们下定决心,准备赴美留学之后,那么你需要有一个清晰的留学规划。比如,你想去美国的哪个地区?读一所怎样的院校?读公立大学还是私立大学?读什么专业?等等。

只有确定了这些,才能粗略地了解自己大概要花多少钱。

当然,如果美国留学对你来讲还只是脑海中的一个想法,那建议大家还是先想想自己的规划,多了解一些美国留学的相关知识。

对于这个阶段的同学来说,推荐先浏览一下下面这个网站,对美国留学建立最初的认识。

https://www.ivy-international.org/%e7%be%8e%e5%9b%bd%e6%9c%ac%e7%a7%91%e7%94%b3%e8%af%b7/?

www.ivy-international.org

美国留学要花多少钱?

去美国留学,究竟要花多少钱??

mp.weixin.qq.com图标

美国留学成本居高不下的原因是什么?

美国留学费用居高不下,原来是因为这些!?

mp.weixin.qq.com图标

美国留学如何降低成本?

美国留学如何降低成本??

mp.weixin.qq.com图标

好了,相信以上的文章,能帮助同学们了解美国留学的费用情况。但是任何事情都不是绝对的,虽然美国留学费用高了一些,但是我们还有各种各样的方式来降低成本。一方面是开源节流,一方面努力挣钱,抵消成本。

当然,除了较高的投入,我们也要看到美国留学带来的回报。倘若你的留学经历在未来能带给你成功的人生,我想那么再高的前期投入也是值得的。

倘若有意赴美留学,了解更多关于美国留学的事情,也欢迎大家添加艾维国际官方微信(ivymk1)进行咨询哦!


每年我们国家都有大量的学生前往美国本科留学,而对于美国本科留学,很多人都对费用问题比较关心,下面一起看一下美国留学费用。

去美国留学一年要多少钱,真的要动辄四五十万吗? - 热门阅读 - 优弗留学官网?

www.youfuedu.com图标

主要还是要看你想学习什么专业,在公立大学还是私立大学,在什么城市,都直接决定了你的花费,像电影专业的美国留学生,一年的花费大概在50w左右,不是艺术类的专业可能花费要稍少一些,但是去美国读书,花费大事一定的出去一些必要的花费外,还有一些日常生活中的花费,所以要考虑好哦~


这个问题要从很多个角度来算。

首先是学费,学费是留学生最大头的支出之一。但是在学费中有一个保险的费用是可以自己Waive掉的,学校的保险肯定是最好的,但也是最贵的。如果你觉得你不会那么常生病看医生,可以找校外保险。

然后是租房,如果你住在学校宿舍的话,房租和校外差不多,而且寒暑假还得搬走。但好处是平时可以直接去楼下或附近吃食堂,会少下一笔不小的餐饮支出。如果选择住在校外,可能还会涉及到买家具和开通水电气网的问题,家具是一笔不小的支出。除非你住在Tripalink的房子,Tripalink是包全套家具和提前开通水电气网的,还有定期的清洁以及免费社区活动。详情:www.tripalink.com (公众号:Tripalink)

之后是出行,是买车还是打车,买新车还是二手车,是需要好好算一笔的。如果你去了一个公共交通不那么发达的地方,那么你会需要购买一辆代步车。买车之后还会有保险、保养、加油和修车的支出。

其他日常开销主要就看你个人的消费水平了。有人一顿饭可以吃掉两三百,也有人到超市一百刀的菜可以在家里煮一个星期。有人时常在奢侈品网站下单,也有人一身Zara过完春夏秋冬。

最后一点就是和朋友聚会消遣的支出。独自留学海外,必须要和朋友之间互相照顾,那么分配一部分生活费用于社交是非常有必要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