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综合报导

酸酸甜甜的情人果干,是不少人爱吃的零嘴,多半民众也都知道,情人果干由青芒果制成,但日前一名对芒果过敏的女子,吃了情人果干后过敏就医,事后却要求店家支付医药费,理直气壮的说「我买的时候你们没跟我说情人果就是芒果阿」,认为是店家害她误食芒果,让网友看了超傻眼,气得帮店家喊话,「小姐,你想要钱就明讲嘛」。

女客人吃情人果吃到过敏。(示意图/资料照)

一名女网友在脸书社团《爆废公社》发文,表示自己一早就接到客人投诉,对方告诉她,「我跟你们买了一包芭乐干、一包情人果干,昨天吃了情人果之后过敏送急诊,医生说是食物过敏造成的,你们是不是应该赔我医药费跟退我情人果干的钱?」

原PO接到客人无理投诉傻眼了。(图/翻摄自爆废公社)

原PO听了觉得满头雾水,告诉客人情人果就是芒果,包装上也有写「内含芒果,不适合过敏体质食用」,没想到客人听了还硬凹:「我买的时候你们没跟我说情人果就是芒果阿,如果我知道他是芒果我就不会买了,你们应该要在我买的时候跟我说他是芒果阿」,硬要退费,让原PO觉得超无奈,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情人果干包装有注明内含芒果。(图/翻摄自爆废公社)

网友看了也觉得超夸张,认为这名奥客根本只是想来骗钱,「这真的很瞎耶!没脑的客人」、「没知识常识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她也算蛮幸运的,靠运气活了那么久」、「小姐,你想要钱就明讲嘛」、「这是常识,且有标示了就不用怕他」。

还有网友开玩笑说,「她去买婴儿油的时候,可能也会退回,因为没有婴儿」、「这店家真的母汤,偷工减料,情人果干竟然不是用情人做的」、「等等买王子面要去跟老板要王子就累了」;但也有网友表示,自己也曾因为不知道情人果就是芒果,而误食过敏,但不会想要去怪店家,只能说这名客人逻辑真的不太合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