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今(23)日亲自召开疫情例行记者会。(图/NOWnews资料照)

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因应疫情,今(23)日下午召开记者会,由指挥官陈时中说明疫情及防疫作为等相关事宜。根据指挥中心统计,国内截至目前累计509例确诊,分别为417例境外移入病例,55例本土病例,36例敦睦舰队及1例不明。确诊个案中7人死亡、479人解除隔离、23人住院隔离中。让《NOWnews今日新闻》镜头,带您掌握最新消息。

虽然台湾目前只有零星疫情,不过近期的美猪议题也让陈时中不离媒体版面,上周在陈时中赴永乐市场的猪肉摊、迪化街的卤肉饭小吃摊以及南北货商店视察中,还被民众痛骂,许多民众还是对美猪问题疑虑多多。

※【NOWnews 今日新闻】提醒您: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续加强疫情监测与边境管制措施,国外入境后如有发烧、咳嗽等不适症状,请拨打「1922」专线,或「0800-001922」,并依指示配戴口罩尽速就医,同时主动告知医师旅游史及接触史,以利及时诊断及通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