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VBS

虽然韩式炸鸡风潮,在台湾盛行很久,但是民众喜爱度依旧不减,连锁速食现在也推出韩式炸鸡组合,也有其他业者走中西合并,把鸡丝和炸鸡做结合,除此之外,速食店龙头更携手超商,推出指定门市外送优惠活动,扩大合作版图。


酥脆炸鸡腿,裹上韩国道地的,红色风味韩式辣酱外皮,甜甜辣辣的口感,现在也成为,连锁速食龙头的新宠儿,业者在台推出,限定韩式风味炸鸡,另外携手超商,祭出限量3万瓶零酒精啤酒,打造鸡啤组合,就是看准,网路调查,韩式炸鸡,是国外红到台湾美食的第二名,代表这股风潮依旧不坠。


连锁速食协理陶令瑜:「所以我们看到这样的风潮,我们觉得这个风潮并没有退,不用出国就可以享有这个,道地的韩式美味炸鸡。」


记者吴姝叡:「速食店同时和超商龙头合作,只要透过网路点餐,送到全台指定的4间门市,就另外享有其他优惠。」


外送员扛著餐点,直接走进超商内,因为叫餐的顾客,就在里面。


图/TVBS

外送员:「这是您订的大早餐,还是这是您的现金折价券。」


速食店携手超商龙头,消费者指定外送到,宏泰、松高、新翠华和庄胜门市就送限量超商39元折价券,显现超商和知名店家,透过合作扩大版图之外,速食店拚跨界,或是推创意口味也成为趋势。


图/TVBS

另一间速食店也推出期间限定,鸡胸肉丝,拌上香麻的四川辣椒,叠在经典炸鸡腿上,口味更丰富之外,同时还能吃到两种鸡,增添「肉感」。


不论是中西式结合,还是走在韩风浪潮上,速食店新品,都要锁定年轻人味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