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两人曾共赴香港过圣诞节和跨年,小玉自拍时柯文贤也意外入镜,这段地下情可说谈的敲锣打鼓。(图/翻摄画面)

58岁的台北市敦化国小校长柯文贤,被爆料和小孩同学的家长小玉(化名、38岁)大搞不伦恋,时间长达4年,而小三明知柯文贤是有妇之夫,但每每出游总会在自己的脸书和LINE上疯狂传照片、影片,向友人和同事炫耀,敲锣打鼓的高调行径,令亲友也看不下去。

「小玉和柯文贤搞外遇,作风一直很高调,亲朋好友、同事都知道她们的事。」自称柯文贤原配友人的小芸(化名)说,小玉明知柯文贤是有妇之夫,竟然还不顾社会眼光跟他(柯文贤)在一起,每次出游,还故意在自己脸书和LINE上发文、发照片大晒恩爱。

本刊调查,今年暑假期间,柯文贤抛妻弃子,带著小玉享受4天3夜自驾行。2人一路往南,直奔垦丁入住五星级夏都饭店,看到海滩无敌美景,小玉不断自拍美照,接著上传到LINE最新动态,写著「超漂亮的景」,向同事和朋友炫耀。

这趟「偷情之旅」,2人从台北杀到垦丁,再从台东一路玩到花莲。途中,小玉还很贴心帮忙开车让柯文贤稍作休息,而坐在副驾驶座的柯文贤也不忘帮忙掌镜纪录小玉开车模样,而小玉又将这段影片上传,也成为两人偷情铁证之1。

本刊调查,4年前当时小玉和柯文贤刚交往时,就曾一起到香港庆祝耶诞及跨年,1张标注在兰桂坊的照片里,她头上戴著发光鹿角发箍开心自拍,一旁的柯文贤也毫不避讳的入镜;不只如此,小玉和家人在2019年8月20日同游澳门、入住超高档5星级银河酒店,也有柯文贤的身影,2人的偷情足迹早已遍布海内外。

今年暑假期间,柯文贤抛妻弃子带著小玉出游4天3夜,小玉沿途拍照上传社群平台,柯文贤还有拍下小玉开车的模样,这影片也在社群平台上看的到。(图/翻摄画面)

对于偷吃外遇一事,本刊致电敦化国小校长柯文贤,他表示和女方是在4年前1个场合上认识,两人关系很正常,而且妻子也知道该名女性友人;「我跟她(小玉)是普通朋友,出去都是商量事情。」他同时澄清,暑假的南部之旅,确实是开自己的车子出游,但并非两人同行,还有其他友人,不过柯文贤却频频反问记者有拍到什么。

遭指为小三的小玉,记者致电多次都未接听,仅以简讯回复表示「请不要打扰我的生活,您想知道的任何讯息都与我无关。」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用爱灌溉小三1/敦化国小校长高调不伦恋 抛元配偷情学生家长
酒店海陆女4/威士忌当水喝健检全正常 客人想抽她血研发「解酒药」
928逆势爆量4/桃园价格优势吸双北买家 重划区开红挑战4字头上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