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目前想买sk2还有mac之类


长年去香港购物的人都知道,香港假货泛滥,如果要去香港购物,以下两大准则,希望可以帮到题主买到货真价实的护肤品彩妆。

1.保真率

各大专柜 = DFS = 万宁,屈臣氏(万宁,屈臣氏适合买奶粉,药,一些韩国面膜) > 莎莎 ,卓悦,morimor 等美妆店 > 各种街边药房 (药房也有真货,但水太深,不建议购买)

2.价格

各大专柜 > DFS (万宁,屈臣氏就不拿出来比了,毕竟护肤彩妆卖的少) > 莎莎 > morimor > 卓悦 > 各种街边药房

题主还可以下个口袋香港,查询对比价格,DFS经常有折扣,可以关注。

最后,现在香港汇率已经一路涨到0.88了,以往的价格优势已经没有了,要想买到价格低又保真的产品,可以找一个靠谱的代购。

比如下面这位,海淘+香港专柜团购了解一下~


香港本身就是免税区,价格差不太多。曾经在机场买过clarins的东西 在市区崇光百货专柜看也是一样的价格。不过机场有些时候会有些折扣赠品吧。


可以去化妆品批发店,那边应该也有的啊


每个月的折扣优惠都不同

条件允许的话 出发前查一查


路过有没有香港代购 留下微信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