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犹是希特勒的工具,是第三帝国笼络人心的一个手段,也是欧洲其他列强默许或推波助澜的结果。


反犹和支持以色列建国并不矛盾,1941年以前德国和犹太复国主义者是合作关系,道理很简单,尽管目的不一样,但这两家都想把犹太人从欧洲搞出去。所以犹太复国主义很多人受到德国的培训与支持,从欧洲搞人去以色列。他们共同的阻力是英国。

须知德国反犹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在1942年之前的指导思路就是把犹太人弄走,马达加斯加方案也是在此背景下产生的。

另外补充一点,42年之后把犹太平民送到集中营的是一群犹太「精英」。不然德国没这么容易抓犹太人。那么这些犹太精英跟德国是不是合作关系呢?国际犹太人反德的原因从来就不是德国迫害犹太人。

33年犹太人对德宣战(报纸头条标题)Judea declares war on germany

http://bbs.tianya.cn/post-worldlook-1587478-1.shtml

国际犹太人大概不在乎当时生活在德国的几十万犹太人吧。


那德国可能都没有足够资金支撑本国军事机器发动。


根本不可能,元首不把刀伸向犹太人,德国的经济自己都会崩溃,再说以色列国,当时巴勒斯坦地区是英国殖民地,间战期哪国的犹太人会自发的去中东那片根本不熟悉的地方,就凭当时的德国有这种国际主义精神?如果不是当时的德国对全欧洲犹太人的迫害,就没有二战后犹太人会自发的想自己建国的想法


那时候反犹是老欧洲共识。从法国到波兰都反犹。如果德国不反犹,就会迎来犹太移民大潮。

德国在自己家里反犹抢的是本国人的钱,但如果不反犹就是在抢邻国的钱。断人财路如同杀人父母。估计还没等德国闪击波兰,它自己就要被法国和波兰闪击了。


那可能根本不会有德意志第三帝国


德意志这种一根筋的民族,干不出这种圆融讨喜的事。


那样的话,希特勒可能没那么容易上台。


反犹不是德国政府自上而下的政策,是民众自下而上的意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