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之前第一季把这俩搞死后粉丝不干了,然后才出了隐藏剧情又搞活了(隐藏剧情去画江湖APP自己找),粉丝这才罢手,第三季还用了一集的时间将这俩人的来历讲了一下,说什么他俩也是苦命人,练那种男女一块的武功也不会有什么伦理方面的问题(因为没有血缘关系,只是名义上的兄妹),没办法,有粉丝喜欢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不像姬如雪,官方钦定的女主,还被无数人厌恶……

(我永远站星雪)


因为有争议,因为有粉色,因为有话题,这和经纪公司捧明星,没什么两样。


因为观众呼声很大,小黑小白cp感很强,虽然是反派却对彼此有情有义


很简单,相当于侠岚里的假叶娘娘。

搜索百度百科侠岚,你会发现,若森致力于boss一直在变的剧情。


这俩人明显若森塑造的反主啊。

而且最近戏份也少了,主要是真假星云的斗争。

我估摸著若森有意树立这么个角色,毕竟常氏兄妹身世不比李星云好到哪儿去,李星云好歹前期还有好兄弟女朋友师妹不良帅扶,现在又有苗族契丹族天师府以及以后可能的十国之一二站在身后,没有了袁天罡却又多了侯卿旱魃这一堆也非常凶狠的帮手,第二十五集旱魃对付让李星云陆林轩两个人都焦头烂额的殇只用一个拥抱的功夫。

黑白有啥?小时候孟婆压

出头了阎君压,阎君压完冥帝压,冥帝死了鬼王压,鬼王没了又被不良帅手下的孟婆压,总得仰人鼻息,李星云用吗?

我觉得若森这样安排很合理,毕竟黑白是角斗场拼到最后两人反杀操控者换得的前程,自然不想一直受人压制受人摆布,所以用吸收内力的快又为人不齿的捷径提升自己,就是想让自己做主。然而近期跟女帝尤川侯卿都有过交手,都不占上风,还觉得他们幸运吗光环笼罩?

最酸的是,侯卿尤川这俩还心甘情愿直接间接帮助李星云。


谢谢邀请,我对不良人的了解,截止到第二季,不过就我所了解的推断,黑白无常,很有可能就是最终的大反派。

若森,之所以给予这么多的戏份大概是因为,他也想给反派一个成长历练的机会,以此加深人物在观众心中的印象,适应观众的心理。

不过,简而言之,黑白无常是若森在不良人中的一大伏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