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周围有很多人但内心会有一种孤独感,会觉得人间的悲欢并不相通,没有可以心贴心的人,会有各种奇怪的情绪,会觉得外边的喧闹不属于我,有时候想突破这种孤独感和身边的人出去玩,有时候又会封闭自己,因为不喜欢喧嚣之后的寂静。


去关心同样孤独的人


谢邀

减轻孤独感啊

大概就是要去找一些能让自己感到开心的事情去做

比如我喜欢唱歌,就会在孤独的时候唱给自己

看看书

去溜达

去吃好吃的

凡是那些能让你感觉开心的事物

就是能够让你感到充实


做很多事情,让自己忙起来。

当然,做自己喜欢的,有兴趣的,让自己产生冲动情绪的事情。

大脑需要被忙碌占满,这样它才不会有地儿腾给孤独。


少说多做,没时间乱想的时候自然不在意孤独。


运动或者制订每一阶段目标


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或者一直感兴趣的事,比如手工阅读唱歌学乐器等等,不论是宅家里或者走出去,只要是自己喜欢的方式。


1.想办法融入集体。

2.在独自一人的时候干喜欢的事 不要让自己停下来。

3.适当的时候要享受孤独。


散步

找队友开黑


找个工作,或者当你没钱吃饭的时候,就不会想到孤独了


安排好每一段时间,充分利用,做有意义,做自己喜欢的事。最重要的是要积极向上


看书,听歌看风景


让自己开心。


看书听歌,多去外面走走,,


让自己优秀

内心富裕

怎会孤独


找到爱好吧,虽然这点很多人说,但是经过我亲身体会,还是要找到的。

找到爱好不是说一定要积极向上,比如说读书可以是一种非常好的爱好,于是我就把这个当做我的爱好,但其实可能并不能带来快乐。把握好度。

然后就是找到心中的方向吧,找到心中的。太阳。很难找,我也还没找到。

孤独其实也就是自己主观上的吧,现在认真想想,当你感觉孤独的时候大多是不被认可和理解的时候,这个时候就感觉好像谁都不懂一样,可是久了之后,当你站在一个客观的角度来看的时候,其实,并没有谁是真的可以一直陪著你,没有谁可以成为你生命中的光(可能我经历的少,没有遇到),到了最后,能陪伴你走完一个又一个夜晚的,只有能让你快乐的爱好,和那种目标方向,当有了这两点之后,可能就不会再想以前的一些事,交往的一些事,反而想的是如何完成目标,这样就充满希望。

haha流水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