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刚刚问了男朋友,他说是家庭和女生。

他是个很重感情的人,不管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很傲娇的一个人,对自己喜欢的东西可以很上心,对不喜欢的东西可以很绝情。这样的人会显得有点凉薄,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给的影响,希望不是吧。

他喜欢转牛角尖,十头牛拉不回的那种。认定的事情一定要做到,并且力求完美。他有点爆脾气,以前生气的时候喜欢砸东西。现在的话不太懂,因为不和他在一个地方。

他对待感情很认真,只是很多时候他自己也会无意识的带著多数男生该有的坏毛病——以自己优秀的成绩、比较出众的面貌、学霸该有的气质,去俘虏小女生的心。而且是一旦俘虏概不负责的类型,这算是他压抑生活中寻求刺激的方法吧。我从一开始就不赞同,总觉得他可以扔掉这些不好的方法。所以我努力养著,希望他能成为男神而不是从男神转变成其他人口中的渣男。

一开始,我失败了。他可能是真的喜欢我的,只是控制不住想从其他女生那里寻求刺激。所以,我放弃了。

我离开后,有很多人告诉我他的事情。说他这几年对人越发冷漠,谁都不理。·说他以前看著还有点人气,现在给人的感觉都是阴冷的。哦,有例外的。他对他女朋友很好,百依百顺那种,他对谁都可以冷著一张脸,唯有对著他女朋友不会。我默默听著,感觉他现在挺好的啊,很专心不是吗?

时隔几年后,我们又有了联系。从和他的对话中可以得知他这几年过得也不是很好,可是啊,生活怎么会那么好过呢?

——————————————————————

(这是一条成熟的更新线)手动滑稽

失联几年后,我们有在电话里把以前的总总以眼泪的方式都发泄了出来。那是我第一次知道笑著哭是什么操作。

他告诉我,他明白了以前我说的话,他知道自己幼稚的点,他更懂得如何去喜欢一个人了。他希望我能给他一次机会,弥补当时年少做错的事。我当时流著泪和他说算了吧。他不解,哭到哽咽,问我为什么。我答:因为太了解,不管你这几年经历了什么,在我印象中始终还是那个你啊。

后来他疯魔了,走不出来了。我说:我们试试吧,不管结局,你以你认为懂得的爱来爱我。通过视频,我看著他笑得像个傻子。


作为雄性动物而言,男性比女性看待问题,处理事情更直接更理性,通常更注重结果,因此就普通共性而言,能令男生颓废的事和物通常对于他而言都是比较重大的或者说是暂时无解的。打个比方说,男生通常不会因追求不到优秀的女生而颓废,只是会觉得自己这么优秀却追求不到一个普通的女生而颓废。在现实生活中,能让男生颓废的事和物,大都并非男生能力不够,而是外力所制,才未免心有不甘却面对困境无能无力,进而导致颓废不已。

当然颓废也是人生中常有的一种状态,不同之处在于经过时间的搓洗,有的麻木了,看淡了,走出来了。有的麻木了,陷进去了,懒得走出来了。


.


会让人颓废的事情很多。大家都是人又不是神,遇到一些事情当然会懊恼,迷茫,甚至颓废。但我个人觉得不管心情如何,颓废也只能是暂时的属于短期的自我疗伤和自我修复过程吧。过了这个坎儿不是依旧得咬牙坚持前行么。当然让我觉得会短期颓废的事情是:感情的事。这是软肋。


对于学生来说,丢了女朋友,努力付出的考试却没有获得相应回报,并且别人作弊考的比你还高。家里人的不理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