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器厂凡甲 (3526-TW) 受惠笔电拉货动能延续、伺服器应用市占率提升,公司看好,9 月营收可望双增,且随著组装厂客户对笔电展望看到明年初,将支撑 I/O 连接器出货动能。

凡甲表示,笔电需求优于预期,先前有居家办公、后来有远距教学需求补上,带动第三季整体笔电出货动能持稳,加上下游客户展望佳,第四季到明年初的出货动能也不看淡。

伺服器应用,凡甲表示,从连接器产品延伸的可折式高速传输线材,在今年也逐步放量,在客户中的市占率提升,也抵消大环境的影响,后续市占率也可望进一步攀升。

而电动车近期市况虽然逐月回温,但凡甲坦言,整体表现跟去年相比依旧较为低迷,预估要到明年才有可能回到比较正常的水准。

凡甲 8 月营收重返 2 亿大关,来到 2.11 亿元,月增 19.7%、年增 6.3%;累计前 8 月营收 14.02 亿元,年增 16%;而以产品营收占比来看,伺服器约 5 成、笔电 4 成、电动车近 1 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