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游戏后选游戏机

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当然是:我全都要。

ns:塞尔达,奥德赛,魔女3,加各种便携4399

ps4:gts,mhw,大表哥2,加各种独占


买PS4可以让你体验到本世代80%的大作,而NS你大概只能体验到20%不到。


ps4

ps4买了之后ns就吃灰了


空闲时间是集中的,喜欢剧情类,动作类的3A大作就PS4

空闲时间比较散,喜欢收集类通关类游戏考虑便携就NS


看游戏选机器!

看游戏选机器!

看游戏选机器!

直播录播攻略视频先挑几个看一看,ps4pro有国行,所以搜搜周围商场电器城的,去实际摸一把。

ns找个朋友借来耍10分钟。

当然,你如果更在意画质,演示效果,喜欢玩3A大作。那么ps4pro是要比ns更适合入手的。

如果你喜欢,上班路上刷一刷,喜欢可玩性很强的游戏,不太在乎画面质量。那就果断入ns。

不过...这俩加起来还不到一台p30prp的钱,当然是全都要啊!


如果你只是玩个「游戏」不考虑其他因素 ns是首选 因为它便携 灵活 还可以多人互动 当然你还要忍一下大部分情况是无中文的痛苦如果你想深入了解单机游戏领域 毫无疑问 ps4 ps4的游戏阵容很强大选哪一个喜好而定 不过小白来说 ps4的上手体验能好点

吹Switch的太多,防不胜防啊。

不知道你有没有玩过我的世界这款游戏,我就是一个狂热的爱好者。

如果你也接触过这款游戏,并且知道红石电路,那我就以红石电路来举例。

同样是基岩版,我做过一次实验,分别是用一台Surface Book电脑、一台配备GTX1070的台式机、iPhone XS手机、iPad Pro、PS4 Pro、Switch做23 x 23的地狱门,对比每台设备的性能差异。

结论是:Switch是最次的,基本上开3个这样的门就会卡成狗或者经常软体自动关闭,甚至是都不如一台小小的iPhone,而PS4 Pro,无论是怪的刷新频率,还是帧率都远远高于Switch数倍。

有人说这是游戏优化问题,好,那我们看看Switch上的游戏,Switch上目前的游戏就那几款,除了人们常吹的塞尔达、马里奥、异度神剑,剩下的游戏不是清一色的小众刷刷游戏就是PC大作,比如暗黑破坏神3、Doom4、上古卷轴5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如果你有一台性能差不多的笔记本,比如Surface Book2、或者一台显卡差不多的主机,你随时都能享受这些N年前的pc大作(pc上完美的优化、超高的解析度和稳定的帧数完爆掌机Switch)。

别跟我提NS上可以玩Doom、也别跟我提能玩城市 天际线。要知道,你玩的都是体验不全的阉割版,玩Doom因为Switch的机能限制,大部分时间游戏只能稳定在20几帧,要知道,Switch的这款2016年的游戏体验绝对和在PS4上是两款游戏的感觉啊。PS4上流畅爽快,Switch上卡成狗。而对比城市 天际线这款模拟游戏,基本上你就是么模拟了一个农村就会卡成狗。

有人说Switch便携,随时都可以掏出来玩。在这里,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相信我,你买了这款游戏机后会发现,能使用它的场合寥寥无几,大部分的零碎在外时间你都会掏出手机,而不是一台笨重,续航极差的游戏机(续航2-3小时)。

说了这么多,我总结一下。

1. 性能:PS4 Pro完胜。NS不如手机。

2. 游戏性:你要是喜欢刷刷刷类、休闲小游戏、阉割版PC游戏、不看画面的游戏、马里奥,选NS,喜欢独占大作、正统主机游戏3A大作续作、流畅的手柄操作的感觉、VR大作,必选PS4。

总之就记住这一条:你有时间踏踏实实玩游戏时,一定是舒舒服服坐在客厅、电脑、或者躺在床上,而ps4可以给你最好的游戏体验,影、音、游戏性上的。而你没有时间在这些场合玩游戏的时候,相信我,那些在外面场合的碎片时间,动力,不足以支撑你打开Switch战他一局。那时候你一定会回回朋友微信,看看天气、看看视频、看看微博。


1.有女朋友有家人选ns

自己玩选ps4

2.喜欢2D选ns

喜欢3D选ps4


ns就是塞尔达启动器,相信我,但是这个游戏值不值就看你了,我现在打开ns也就玩玩塞尔达。


谢邀,我高中毕业后自己打工买了ps4,在此之前家里没有游戏电脑,3a大作也没玩过几部。所以我买了ps4现在每周玩7,8个小时不亦乐乎。

如果题主和我一样的情况我推荐ps4因为ps4的大作比较多,且作为高中毕业的学生党在家时间充裕。如果题主家里有较好的游戏电脑且零碎时间多就入手ns。纯属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ns的机能肯定是比不上ps4的

但是他的优势在于便携性。ns上的rpg大作肯定是没有ps4多的。


那要看你平常玩游戏的场景和需求,还有喜欢哪类游戏了。

先不谈游戏,如果你平常有大把在家的时间,那么两款对于你来说都一样

如果你希望在零碎时间玩游戏,或者经常外出,那么ns会更适合你。

现在谈到游戏,索尼的游戏偏向电影化,有种大片风格,玩游戏就跟看了一场电影一样,拥有艺术风格。而任天堂游戏则不会太注重画面表现,将重心放在玩法上,拥有独特的创意与绝佳的设计。

其实这样说还是有些模糊,因为索尼和任天堂的第一方游戏都是非常优秀的,如果你真的喜欢游戏的话两边都可以尝试,而这两台主机最大的区别在于第三方阵容,可以预见到的是,ps4的第三方以3A游戏为主,而ns的第三方将会以中小型游戏为主,这两种游戏都无优劣之分,只是类型不同。3A游戏可以育碧,ea,r星等第三方的代表作为参照,而中小型游戏则可以参照育碧的马里奥疯兔,光之子,勇敢的心,se的八方旅人等。

那么结合自己玩游戏的场景和对游戏类型的偏好,选择哪一款应该能够决定了吧


哪个平台其实是次要的,先找到你喜欢的,想要玩的游戏这个问题自然解决了。


这种问题估计不会有大佬再回答了

就让我这个伪大佬的伪小弟回答一下吧

平台其实不重要 重要的是游戏 看游戏选平台我想题主也多多少少听过吧

ps4上的游戏偏硬核画面写实(索尼的画面秒杀任天堂)的3A大作而NS上的游戏就是很休闲益智画风偏可爱卡通一点的

希望题主多了解了解自己偏向的游戏方向

peace and love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