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无意中了解的事情,真不知道

人性是这样的


并没有什么怎么看待。

反社会型人格形成的原因很多,而且混合型原因也不少,但是艾滋病患者的反社会型人格是比较好理解的。

因为艾滋病除了阻断外,无法治愈。

长期治疗,生活品质下降,身体功能异常,外人/家人的特殊对待,社会的有色眼镜,必死的心理压力就容易导致病人出现心理问题

包括但不限于偏执,固执,歇斯底里等。

由于用药,交谈诊疗等交流反复强化问题,部分病人会蜕变为反社会人格。

即社会环境巨变-不良情绪体验-形成不良人格特征-与客观世界形成冲突-出现行为偏差。

有意思的是,反社会性格的人并不会丢失基本的道德和认知。

他们有他们的逻辑。

比如:我要死了,你们都快乐的活著,凭什么?能拉一个下水是一个。

比如:能上手约炮的都是渣男,死不足惜,我牺牲自己来为世界除害。

他们坚信自己的逻辑,且无法被说服。

你能怎么办?

每个人能做的就是约束自己。

尽量不要约炮,要约也自己做好防护措施。

还要注意的是,请不要以此为依据,攻击所有艾滋病人。

那些坚守道德和人类底线的艾滋病人是值得尊敬的,死生之间有大恐怖,而他们却能够于大恐怖之间控制自己,维持理性,这是难能可贵的坚定与温柔。


所以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要最大程度的保护患者隐私权的问题了。

其原因恰恰是因为当前社会远远做不到不用有色眼镜去看待患者。如果一旦出现隐私的泄露,患者面临的必然是社会的目光和排斥,最终被孤例和鄙夷。

一旦真的出现这种情况,那么感染者基本上性情都会受到刺激,一旦其中有百分之十的人因为社会的敌视而走上报复之路。那么社会上的危害肯定更加严重。

现在只是个别的心里扭曲患者在报复社会,就已经让人们恐慌了,而一旦形成群体性的报复呢?你不能说感染者没人权,要把他们关到集中营或者人道毁灭吧?如果真如此,那这个社会究竟要多疯狂呢?

患病就是一种不幸,而这种不幸人人都避免不了。既然如此,相煎何太急呢?


每次回答这种问题,都觉得要面对的是几个世纪的成见和愚昧。报复社会这种事,什么人都会有,干嘛一定要特别看待一下HIV感染者?你看看那些乱七八糟的所谓答案,说著说著就变成艾滋病是人和大猩猩乱搞出来的,然后就是同性恋多恶心。这TM和报复社会这个话题有毛线关系呀!

看了哪吒,奉劝你不要躲在人群里作恶。播下恶的种子,不小心会吞噬自己。


自己是破罐子破摔,留给别人的是无尽的痛苦和永远无法弥合的伤害。这种人,或者说这种不是人的变态,往往在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表现出自己的恶,如果实在倒霉碰上他们,一定要躲著走。


我在此声明,此答对事不对人,无关艾滋病人任何群体,就对著恶意传染事件评论。

相信大家可能看过一个视频,男告诉女的,他有艾滋,女的绝望,气愤,无助都溢出了屏幕。

男的可恶吗,当然,十恶不赦!

一个人的大好时光算是给他毁了,对他来说,可能这只是他的众多受害者之一,既然自己已经被毁了,干脆烂瓶子破摔,拉几个垫背也好,就算不是为了满足性欲,也是为了报复社会的快感。反正还有十年可活。

可能有人骂女的不自爱,甚至骂她biao,但她至始至终都没有害过人!

毕竟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有人保守自律,也有人风流放纵,但只要没有害人,终究是没有什么好谴责的。但她选择的这路本来就有风险染上各种病。

恶意传染艾滋的途径很多,网路算是其中就快最有效的一种了。

陌陌,探探,blued等yue pao软体 ,在上面登录就有人直接发照片问你约不约?网路是个大缸,对面是人是狗谁都不知道,对于恶意传染艾滋者是绝对的好场所,传染艾滋病不像其他杀人方式,杀人阻力不像拿刀直接刺人这么大,刺的时候可能会犹豫,可xingai 下体就不是你想管不管的问题了,只要不做任何安全措施然后又可以爽一把,还可以报复社会。这对他们来说不是很美滋滋?

作案有很大隐蔽性

等你发现了染上艾滋了,你会知道是哪位pao友的杰作吗,就算知道了,艾滋病有一定的潜伏期,发现的时候,身上还有痕迹证据吗,没有证据警察叔叔也不敢管啊

法律不完善

同妻可能是最大的受害者,同妻即同性恋的妻子,你可能会想,同性恋怎么会有妻子呢?实际上,很多gay到了一定年纪就会退出gay圈结婚,嗯,没错,和女的结婚,同妻会经常受到冷暴力,家暴,不可否认的一个事实,男同性恋得艾滋病远高于异性恋和女同性恋,同妻的生活可想而知了,可能枕边人有艾滋,她都不知道。具体情况可百度同妻吧 同妻发现丈夫出轨男人,法律是不管的,也就是说同妻要离婚,丈夫不同意的话,分割财产上很不利

最后,洁身自好,待人以礼貌绝对不会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