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意思,这种人有很多,你已经道歉了,接不接受是他的事,和你没有关系,你也不要非得要他的接受,别放在心上。


那就没必要纠缠了


如果这么有空,打打游戏,看看电影多好。

谦卑没有错,看好沟通对象。


因为你的行动不符合她的需要( ?♂?我也是有故事的人) 可能更需要点实在的东西吧...比如请喝奶茶??(我没机会了 你可以试试 加油!)


拖著你,冷战,不在乎的表现


或者你应该反思下自己的道歉方式有没有问题,如果真的是想要和道歉对象和好,又何必在此写下这个呢?又或者是你是否找准了自己作为朋友的定位?


那你都道歉了,人家不理你也和你没有关系了。没有其他意思。问心无愧就好了。不必强求。


让人感觉你只是想感动自己而已啊,道歉的方式让人有压力,找别人沟通的方式多半也只在乎自己的情绪…叫别人不要带著负面情绪去看,字里行间里里又透露出很多你自己的负面情绪…他可能只是累了。


作者的内心世界还真的挺丰富,一个不起眼的事件和道歉都可以写的这么跌宕起伏,还四处在公共网路空间上张榜示众,不去写剧本太可惜了。不过整体感觉像在念咒语一样,呈现出的感觉给人很压抑,而且还有种逼宫的感觉,而且也占用了很多公共资源,也难怪你朋友没有什么回应,这让你朋友的朋友如何看待你朋友,可能觉得跟你做朋友会很累吧,是心累和时间精力上的无谓消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