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提问者,请亮明你的身份!还是想往粉圈互撕的方向带吗?告诉你,不是!因为孟美岐数据组涉嫌诈骗!

如何看待南方都市报报导:孟美岐粉丝数据站涉嫌非法集资诈骗超百万,职业粉丝牟利链条曝光??

www.zhihu.com图标


「哇唧唧哇」公司作为火箭少女的运营公司,在火箭少女101官博上的发言,看似调解,但具体操作上却极尽算计,真是一家鼠目寸光的「小人」公司。

一个至少涉及几百人的大型诈骗事件,需要调解吗?

「哇唧唧哇」公司在这个社会犯罪事件上选择了为利益而隐瞒真相,官博上发言之后,孟美岐粉丝蜂拥去控评并造谣辱骂杨超越,「哇唧唧哇」公司居然任凭孟美岐粉丝造谣辱骂杨超越而毫不干涉,却暗地里,封禁杨超越粉丝的澄清评论,阻挠诈骗事件的曝光,真是活生生的「血腥资本」楷模(这样的公司有未来么?)。事件缘由:

因为诈骗事件的发生,杨超越粉丝为「几百名、报案、求告、几个月无果」的受害人发声,声讨「诈骗」的问题,并不断挖出一系列线索,这些线索直指孟美岐粉丝会数据组(山支数据组)。涉嫌大量网路诈骗犯罪。

山支数据组的企业认证为「大连玛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讨论中又从玛爱公司的信息网中,窥见了近百家相关联可疑企业。并得到「猎网平台、知乎日报、企查查、天眼查」等平台的参与及支持,从这时起杨超越粉丝的对手便不再是某个粉丝团了,而是与「娱乐媒体」利益勾结的地下黑灰违法产业链。

南方都市报发表了详实的关于诈骗事件的报道,「财经网」等官方机构微博也开始转发诈骗事件的报道,资本与罪恶便鼓动孟美岐粉丝蜂拥去控评并造谣辱骂杨超越,以达到转移民众视线,包庇诈骗罪犯的目的,目前仍在全网干扰诈骗事件的真相曝光,并广泛造谣辱骂杨超越,行为疯狂且违法失智。

网路上这么多天来的诈骗事件讨论,在各平台被强制打压:贴吧、虎扑被限制讨论,知乎还算有点良知,只是限制热榜位置。至于微博平台,不愧为全网恶臭集中地:

1、资本与罪恶先是以男篮失败买热搜「杨超越 上上签」,妄图抹黑杨超越,孟美岐粉丝纷纷赶去造谣辱骂,但没什么大效果。

2、在杨超越修改ins简介后,资本与罪恶又买热搜「杨超越 ins简介」,希望将诈骗事件模糊为饭圈撕b,而孟美岐粉丝又摇头摆尾赶去造谣辱骂,杨超越粉丝也趁机扩散诈骗事件的真相。至今,即使「孟美岐粉丝数据站涉嫌诈骗」这个讨论超过亿次的阅读量,仍然无法登上「热搜」让更多人知道,这起至少有几百名受害者的网路诈骗事件中,微博平台已经成为罪犯的后台了。

3、在杨超越清空并关闭自己的ins后,视网路上大量造谣辱骂杨超越的言论若无物,「火箭少女官博」下场极其恶意发文调和,并上热搜「火箭少女官博发文」,孟美岐粉丝又兴冲冲地赶去造谣辱骂,而杨超越粉丝扩散诈骗事件的评论居然被全面删除(恶劣之极)

整个事件是否属实,调查对比一下即知。虽然无法快速扩散,但以杨超越粉丝为主体的大量正义人士,仍然在坚持,并努力扩大「诈骗事件」的舆论,并非为了什么饭圈撕b,只为了那几百个受害人的一丝希望,为老百姓维权争取一次胜利。

事实上孟美岐粉丝在应对诈骗事件问题上,一直在「排斥协助调查,努力混淆事件」,甚至大肆造谣辱骂,种种奇怪的行为,让人十分不解,或许是涉案太深,又或许是有持无恐。

希望「公正的到来」别总是以「人间悲剧」来做交换


看来诈骗已经戳到那些人的痛点了。

「孟美岐粉丝数据站涉嫌诈骗」这个话题已经过亿的阅读量几万条讨论,话题榜曾经到过前排(最高多少我不知道,但我见过到第二),但热搜榜上没有一点动静。为什么,想必大家心里多少有点想法。

另外,在这条微博的评论下,杨超越粉丝继续就诈骗案要一个说法,得到的居然是火少官博的删评?前排那么多造谣辱骂你不删,在不考虑皮下1粉的情况下,大概是真的太不想让诈骗案曝光于大众视野了吧。

如果不是真的心虚,又怎么会如此害怕呢?哇唧唧哇知道,如果真的让诈骗走进大众视野,受伤害的不仅是孟美岐的名声和前途,还有火少这个团体,哇唧唧哇公司,乃至背后粉丝行业灰色产业链的利益。

可我不想就此罢休。

这两天的闹剧实在让人愤懑心寒。在「杨超越上上签」这条热搜下面,无数孟美岐粉丝开始辱骂。她们是这样说的,「抽到好签是你锦鲤的功劳,打的坏就与你无瓜,真是个营销怪」。不好意思,从一开始杨超越粉丝就没有说是锦鲤的功劳,真正的粉丝从不会去cue锦鲤这个点,玩梗的以路人粉和篮球迷居多。现在输了,依然是看完比赛心中有怒的球迷想玩个梗吐槽一下,本来想开开心心点开评论看沙雕网友,结果全是孟美岐粉丝空瓶说你杨超越蹭热度。拜托,蹭热度的是你孟美岐好吗?!篮球和你家有个毛线关系?!你非要凑上来骂人家还说人家蹭热度?!脸呢?!

在「杨超越ins简介」这条热搜下面,依然充满了孟美岐粉丝的身影。小杨应该是受够了流量的纷争言语的锋利,只想跑到一个安静的地方分享自己的生活,想回到101前快快乐乐肆意生长的日子。所以在被孟美岐粉丝不断骚扰后她才会写下「这里只有2017年的杨超越,没有火箭少女杨超越」这样的话。可是在微博上,心疼的我们甚至没有话语权,孟美岐粉丝靠著造谣和控评,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存在感。

她们太懂了,这种粉圈撕逼没有人会在意真相,比的就是谁的声音大,比的就是谁家先被恶心到无语。可是在每一个带有杨超越和孟美岐的话题下控评,她们不会累吗?不会,因为是机器人。她们知道自己不会累但对方会累,因此从一开始,在粉圈撕逼上她们就几乎立于不败之地。

但是我们凭什么要罢手?我们错了吗?病了,难道不应该去医吗?

她们一心一意想把这件事往粉圈撕逼上拉,甚至大放厥词,「若杨超越粉丝不停止全平台造谣,那么所有相关话题下将铺满杨超越黑料」。

威胁?劳资最恨被人威胁!你想用娱乐圈的荒诞掩盖刑事犯罪的事实,劳资偏要求一个真相!你想用饭圈的污秽遮挡人心中的良知,劳资偏要做「正义的伙伴」!就像一个村民说的那样,「谁特么不想成为光?」

让我们回头再看一眼诈骗案。对于此事件的处理,我认为最好的方式是及时切割该数据站和孟美岐及其粉丝的关系,并主动配合警方甚至内部调查。如果没出事,一切皆休,出了事,孟美岐及其粉丝也可及时声明安全退出。现在,她们选择了最最最下作的处理方式:以造谣的方式恶心你逼迫你,让你放弃。愚蠢且坏,再贴切不过了。

另外,她们的态度也很有趣。她们对外的口径是这样的:「我们支持受害者报警。如果是真的,那你去报警啊,又要炒话题又不报警,还不是营销?」

你听,她们是被保护的多好的一群孩子啊。她们大概不知道,几乎每一个受害者手里都有立案回执;她们大概不知道,网路诈骗从立案到侦破追责到挽回损失要经历多久。她们大概只以为,出了事报警就能马上得到解决,大概只以为,受害者权益得不到保护是因为「没有报警」。

更有甚者,我看到有孟美岐粉丝这样指责我们:「你们给了她们希望却没有解决最后她们只有更大的绝望。杨超越粉丝你们没有心哈哈哈。」

我们想尽自己的一份力去找寻真相,却被冷嘲热讽;她们护著自家涉嫌犯罪的人,洋洋自得。

可悲,可悲,可悲!

因此对于火少官博发的劝和贴,我只想说,我不会罢手,这不只是一场骂架。而且我相信,迟到的正义总会到来。


这是今天孟美岐粉丝和杨超越粉丝在微博撕了一天的结果吗?

我是追过创造101,但不是她们的粉丝,孟美岐粉丝发的杨超越涉黄视频,那个视频我在创造101期间就看过了,孟美岐粉丝发的视频跟我看的原版完全不一样。可以去哔哩哔哩搜索杨超越直播,自己判断。反正当时看完那个直播录制视频,我是蛮心疼杨超越的,她也很机智,没有骂过她,但她之后出道我确实不满,但也能理解。因为不是粉丝,只是吃瓜,觉得孟美岐粉丝太多分了,真的是造谣。

关于诈骗,今天微博上的撕的那么惨烈,只看见孟美岐粉丝骂人控评,没看到澄清贴。按理来说她们说杨超越粉丝造谣她们粉丝站诈骗,可是今天她们能把杨超越的热搜控的那么死,那她们把他们的澄清贴顶上去应该不成问题,可是没有。我很理性的吃瓜,我只看到她们骂人,造谣,还有声称杨超越粉丝造谣,她们不用澄清吗?还是她们努力掩盖什么?

这官博发这个是想让两家粉丝停下来吧,但是,这照片上杨超越是认真的?这不是挑事嘛!


这绝不是拉偏架!更不是劝和!

这是挖机看双方多战场打的难解难分,围观群众看不清楚,

然后画个场地出来「来,你们在这里打」。

然后买个热一,给全微博现场直播,

吃瓜群众看到的是什么呢?

孟美岐粉丝单方面血虐杨超越粉丝,打的对面全无还手之力,

要不然怎么会既不还手也不澄清呢?

鬼才管你挖机删了前排杨超越粉丝所有还手和澄清的回复。

而田慧点赞更是表明了态度,就是给孟美岐粉丝呐喊助威的。

所以,

这绝不是拉偏架,这是旗帜鲜明的站在孟美岐粉丝一边,

旗帜鲜明的对涉嫌诈骗的孟美岐数据组和包庇孟美岐数据组的孟美岐粉丝表示支持。

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杨超越粉丝揭开的不仅是孟美岐数据组涉嫌诈骗,

更有可能是一个巨大的灰色产业链。

我想,接下来,也许还会遇到更大的阻力,遇到更多的困难。

你,会认怂吗?


虽然估计是编辑笔误,但这张图片真的很得罪人。所以我就不发表评价了。解散日期还剩下小半年……

话说一个团队微博下,各家粉丝分分要求解散也是没谁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