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明显还要再进一步细化啊。

你要说是中国大陆市场,那《冰雪奇缘2》铁定超不过《哪吒之魔童降世》的49亿元+,乐观预计也就是10亿元+的票房成绩,能超过自家《疯狂动物城》的15亿+那就是巨大成功;

你要说是全球市场,以《冰雪奇缘》当年近13亿美元的成绩,就算《冰雪奇缘2》达不到这个高度,10亿美元左右我觉得还是十拿九稳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哪怕加上海外票房,撑死也就7亿+美元,结果肯定是《冰雪奇缘2》更高一筹。


肯定超越第一部,超越疯狂动物城会比较难,哪吒基本不可能。毕竟技术也就这样了,迪士尼逆天的海洋奇缘,水的效果吓死人,票房还不是没戏,公主系列动画在本朝的基础太差了,外加歌舞片更加不受待见,反正多半会和星战一样,本朝会成为迪士尼公主动画的票房洼地,就和日本是超级英雄电影的洼地一样。当然我肯定会去看,冰雪奇缘看了十遍肯定是有的,当初就被这片迷住了,直到白蛇缘起才缓过来。


难,哪吒的热情来自国人的凝聚力当然它本身都在水平线上的各方面制作也功不可没,而冰雪奇缘单纯只是部分受众和其故事本身的吸引力,比起民族的凝聚力来说,还是超不过


拜托,就算哪吒的出品公司再出一部,也很难超过哪吒了。

更何况是国外的、歌舞片、第一部票房在天朝也很一般的、动画片。

一个是奇迹一个是平常,奇迹的出现要天时地利人和的,这三个冰雪2好像都不占吧?

拿哪吒和冰雪2比票房,就好像拿迪士尼动画和国产动画比制作水准一样,国情不同,根本没法比啊

虽然目前迪士尼技术太强了,但还是希望国产动画可以发展起来的,让迪士尼有点危机感,不要再仗著自家牌子硬,出辣鸡真人版和辣鸡续集了!


哪吒2都不一定能超过哪吒


国内的话,不可能。哪吒毕竟是我国的,质量不错,而且有民族凝聚力加成,时间挑的也好,拿下46w+票房国内影史第二,这个记录是很难破的,外国最高票房动画疯狂动物城才15w左右

全球总票房的话,妥妥的

只要冰雪2不出大差错,就算靠1的情怀老本,10亿美元我觉得没问题。要是再出彩点爆了,再次登顶全球票房第一


这!这?这。

有可能吗?

中国票房不可能,冰雪奇缘在中国不算什么ip 。

冰雪奇缘第一部总票房快13亿美金。中国才3亿人民币不到,换成美金才4000万。

可以说全球大爆,就中国冷淡,第二部不会好到哪里去的。


中国不会,不怕打脸,不可能过15亿,10亿都多了。

总票房10亿左右应该超过哪吒,能不能超玩具总动员不好说。


默认题主问的是国内票房

没可能。

《哪吒》高票房在于那部分平常都不看动画的人对于国产动画的支持。

《冰》无论是1,还是2 都是没有这种主场优势,除非今年放的是《米老鼠和唐老鸭和他们的朋友》怀旧大电影,还得是好看的前提才有超《哪吒》的可能。

哎,怎么说嘞,迪士尼现在炒各个公主的冷饭炒的欢快的很,完全放弃讲故事的架势,毕竟迪士尼本身就是金子招牌。=

好希望迪爸爸收购点别的去费点精力改改,明年据说已经要小叮当真人化了,这样下去,我怕看完真实的兔子和狐狸谈恋爱之后,看到真的耗子和鸭子和它们的朋友。

想想这个画面太美,感动的哇的一声哭出来。


不可能,毕竟偏左而且还是公主风又不是国产,

能超过15亿rmb算我输。毕竟国内看公主风的本来就少更何况还是淡季,而且价值观还这么民主党,还是迪士尼出的。配合今年中美贸易战emmm,超越哪吒怕不是做梦呢。毕竟仅仅是一部非常非常非常优秀的动漫电影。


国外动画电影就别妙想天开超越哪吒了


不会


更:我非常希望本回答被打脸。

题外话,我认为可能会超过动物城。预告质量很高,第一部热度一直在发酵,而当年的小朋友已经有了一定的消费自由。还有,如果你去过上海迪士尼乐园,会发现冰雪奇缘在儿童中的热度相当于漫威在青少年、成年人中的热度。享有独立项目的ip就那么几个。

以下为原答案。

几乎不可能!

哪吒是国产电影,情怀加成,本身水平也还不错,外加运气等等因素(一直觉得哪吒远比不上白蛇)。

冰雪奇缘固然观众基础好,也得看跟谁比。阿拉丁4亿+冰雪奇缘3亿+疯狂动物城15亿+玩具4 2亿+沉睡魔咒3亿+海洋奇缘2亿+狮子王8亿+灰姑娘4亿+美女与野兽6亿+沉睡魔咒2 至今为止3亿+胡桃夹子1亿+破坏王2 3亿…以上基本是近年迪士尼的大部分王牌了吧,总票房55亿左右,基本和哪吒平手。(数据来自猫眼专业版)

可是冰2能保证看过以上电影的观众都来看,而且像我这样为了迪士尼进过二十次以上影院(基本都是高端厅)的去二十刷?

吸引路人也不会太多,毕竟上面那么多佳作没吸引住,一部冰雪奇缘就行了?

不过全球票房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还有,怎么还不定档…

更:不好意思漏了一些重量级的,比如寻梦环游记12亿。不过皮克斯和迪士尼的受众还是有差异的,不算皮克斯的话,惊奇地发现,迪士尼本部的作品在大陆表现貌似并不出色…


我认为会,毕竟有1的基础,况且预告出来了,那个特效简直吓死人


其实也要看票价……记得几年前去看1的时候,3D的单张票价就要65还是75一张,还有很多是爸爸妈妈带著孩子来看的,一次就几百块了。

所以现在要不是票价很高,劝退很多人;要不就是票价高,但是看得人也多,所以票房也高。


就我看来不太可能。毕竟哪吒在我国有深厚的群众基础,况且在文化更为多元的今天,喜欢公主文化的观众也越来越少了。这和电影好不好看没有关系,至少在我看来迪士尼公主片更为好看。

迪士尼专门创造这些梦境中才会有的地方

确实,我真的很后悔当年没去电影院看冰雪奇缘1

开始上映的时候没有怎么感冒,后来上网下载了来看,真的感动得要死

不知道是不是泪点很奇怪,当时初三吧,然后每天都打开手机,睡前就看一遍,看了接近一年的时间,结果把每一帧画面,每一句台词都给背下来了。就是因为冰雪奇缘,让我开始狂热地喜欢迪士尼的公主们,Pocahuntas,Tangled,Frozen,这一些经典作品我真是看了又看,反复品读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场景。

当然我们中国的哪吒也是很好看的,叙事和画面都有很高水准了。作为不同类型的动画,似乎不好放在一起比较吧。西方的公主片和中国传统神话故事真的面对的是相同受众吗?

不过能赢过迪士尼的公主电影确实在这个世界上是不存在的,就算我是男生,我也有个公主梦啊!

不管怎么说,这一次,我要把之前欠的票补回来。


第一部在国内上映时听说票房很差,后来得了奥斯卡奖又再上映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